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6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者立馬笑呵呵的點頭。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拖累各位了!”

 

 

 

只是葉洛卻皺起眉頭,這老者實力雖然比不上他,但也超過了那些天才,而且他狡猾的很,回去之後,難免會做出什麼傷害車隊的事情出來。

 

 

 

“葉公子放心吧,我得到了這冰蓮自然馬上煉化才是,否則的話,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其餘的事情,我是不會做的!”老者立馬說道,顯然已經洞悉了葉洛的想法。

 

 

 

“他說的不假,我已經在他身上留有禁制,他若是胡作非為的話,就算相隔再遠,我也能懲罰他!”玉霞仙子當即說道。

 

 

 

葉洛這才放心下來,如今特殊時期,著實不能有半點馬虎。

 

 

 

老者走後,三人的速度立馬就提升了上來,甚至有一種健步如飛的感覺,這惡劣的環境,竟然對他們影響甚少。

 

 

 

“這極地給人感覺很怪異,就如同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一般!”魔後皺眉道。

 

 

 

“在上古時期,沒有一個世界的靈力枯竭的,每一個靈力枯竭的世界,都隱藏著大秘密,這極地自然不凡,很有可能,這個世界靈力枯竭的原因,就在這極地當中!”玉霞仙子淡淡的說道。

 

 

 

葉洛看了她一眼,她既然選擇在這裡甦醒,那自然就有原因,而且對這個世界的了解,恐怕比當世的人還要多的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41回 第3642回 第3643回 第3644回 第3645回 第3646回 第3647回 第3648回 第3649回 第3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