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29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這話,這些人看葉洛的眼神,更是輕蔑起來。


 

“既然葉助理聽不懂,那是不是要換一個聽得懂的人,來解決問題呢?”這中年人冷笑道。


 

“不用,我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這些人心中是怎麼想的,他一清二楚。


 

“恕我直言,你連聽都聽不懂,又如何決策?你如何能懂得這些東西對於集團有著多大的利益!”這中年人皺眉道。


 

葉洛卻是冷哼了起來,“連我都聽不懂的東西,對集團又有什麼利益,抱歉,我們集團是不會跟你合作的!” 


 

“你!”這中年人的情緒明顯激動了起來,“你不過是剛剛晉升的一個助理而已,你可知道這個項目對於童瑤集團的重要性!你有什麼權利拒絕!” 


 

葉洛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難道你的腦子壞掉了嗎?我可是分會長,是會長特意安排來接見你們的,也就是說,我就有決定的權利,你有什麼異議嗎?” 


 

頓時,幾人都明白了,這年輕人雖然囂張了一些,但是,這卻代表了會長的意思!


 

顯然,會長不想跟他們合作。


 

想到此,幾人的臉色就有些難看了起來,特別是秦老,可是跟童瑤集團合作了上百年之久了,竟然就這麼被踢出來了。


 

“好,希望童瑤集團不要後悔!” 


 

秦老怒吼一聲,便是起身走出了會議室。


 

而其餘幾人,自然也不會在這自尋其辱,紛紛走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71回 第2972回 第2973回 第2974回 第2975回 第2976回 第2977回 第2978回 第2979回 第2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