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29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又簡單的交流了一番,童瑤也算是將工作內容講解了一遍。


 

不過機甲部那邊還只是一個雛形,他這個會長還真就沒什麼可做的,也只能安心的在童瑤這邊安心的做一個特級助理了。


 

“對了,門外有些人要見我,你去幫我見一見吧!”童瑤忽然說道。


 

葉洛愣了一番,“我見他們?” 


 

“對啊!你既然是特級助理了,那就應該幫我處理問題才是!” 


 

頓時,葉洛就苦笑了起來,“你讓我做那個分會長還面前可以,但是我對於童瑤集團完全就是一竅不通啊!你讓我怎麼處理問題!” 


 

童瑤卻笑了起來,“你還指望那些傢伙能做什麼實事嗎?要不是礙於身份的話,早就將他們給轟出去了!你想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吧!” 


 

葉洛立馬明白,童瑤集團應該不想跟那些傢伙有什麼業務往來的。


 

這樣的話,倒是好辦了。


 

隨後,童瑤就按下了辦公桌上的一個紅色按鈕,頓時,柔和的音樂響起,還有電子音,自然是通知那些人,前往會議室。


 

“那我就去了啊!” 


 

“去你的吧!”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71回 第2972回 第2973回 第2974回 第2975回 第2976回 第2977回 第2978回 第2979回 第29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