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27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之前問的是,你是在找死嗎?”她的語氣依舊無比的冰冷。


 

葉洛聞言也瞇起了眼睛,這傻女人就是在玩火,若是暴漏身份的話,就算她是魔神殿的公主,那也要殞命在此!而且葉洛可不相信一個公主會做使者來到這麼危險的地方!


 

別看第三勢力和魔神殿同處於魔界,但是已經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地步了,上一次的那些太子們,就差一點殞命在這第三勢力當中。


 

不說其他,那些貴族可是常年跟魔神殿征戰的,這已經算不上什麼稀奇的事情了。


 

“我找死?我看是你在找死才對,若不是剛剛我阻止你,你的魔族身份就要暴漏了,那死的又會是誰?”葉洛冷冷的道。


 

她是使者又怎麼樣?這裡是第三勢力,距離魔神殿甚遠,就連魔神殿的殿主都無法干預這裡的事情。


 

而且葉洛對於魔族可沒有什麼衷心的,既然這使者不識時務,那葉洛不介意給她一點顏色看看。


 

“哼,你不是口口聲聲跟大太子說你在這邊有了自己的勢力嗎?不是有七千修者的隊伍嗎?那還怕我身份暴漏嗎?就算暴漏了,那你也應該可以應對才是,而我只是看到幾百的蝦兵蟹將而已,難道說,你是在欺騙大太子不成?”女子冷冷的道。


 

不得不說,這傻女人還能看出問題的關鍵所在!


 

“這個是我的事情,我有沒有欺騙大太子,那大太子最清楚不過了,他若是不相信我,那也不會派你前來了!所以,到底我有沒有欺騙大太子,跟你無關,你只要履行好一個使者該做的事情便好!” 


 

在這大殿當中,葉洛還是比較有把握的,就算她是武王境的強者,葉洛也有辦法將她給制服掉!


 

“與我無關?你也太看輕我這個使者了,大太子特意交代我,到了此地之後,一切都由我來定奪,在沒有看到你那所謂的七千聯盟軍之前,我是不會告訴你什麼任務的,也自然不會將獎勵告知於你!若是你想要動手的話,那也隨你,只要你能夠抵擋住這個便是了!” 


 

說完,她便是將一枚紅彤彤的令牌拿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61回 第2762回 第2763回 第2764回 第2765回 第2766回 第2767回 第2768回 第2769回 第2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