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27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而葉洛來到第三勢力為的是什麼?那不是需要發展勢力嗎?


 

忠誠度先不論,只要這股勢力能夠被自己所用,那已經達到了目的!


 

那麼這七千人,足夠大太子的標準了。


 

沒想到那淮南王討伐,倒是成全了葉洛,本身,他創建武當派也是為了完成任務而已!


 

因此,這等機會,葉洛自然不會拒絕的。


 

當然了,雖說修真界弱肉強食,不過葉洛終究有自己的底線在,如乾坤宗還有逍遙派將宗門生存的希望壓在了他的身,那他自當盡力讓這兩個宗門生存下來!


 

韓宗主還有王掌門一離去,葉洛便是盤膝坐下,開始運轉秘法,自然的,他是想聯絡大太子。


 

“哦?葉洛,你可知曉,這秘法只能動用三次,你這麼快動用秘法召喚於我,到底為了何事?” 


 

大太子的身影,有些模糊的顯現在了葉洛的面前。


 

“大太子,我召喚你出現,自然是完成了任務!”葉洛道。


 

“哦?”大太子的眼睛立馬亮了起來,“那你倒是跟我說說,你的勢力發展到了何等的地步!” 


 

葉洛笑了下,“七千修者,有三分之一乃是地武境的修為!” 


 

這個標準,也是之前韓宗主答應他的。


 

“嗯?短短時間,你發展到了此等地步了嗎?不錯,葉洛,我果然是沒有看錯你!”大太子緩緩的點頭,“既然如此,那我有新的任務交給你,不過我也曉得,這麼短時間內,你定然是無法馴服那些傢伙的,既然這般,我送你一個大禮吧!我會派一個使者前去,具體的任務和獎勵,我會讓使者帶給你,這秘法持續的時間很短,難以講清楚!”


 

葉洛立馬點頭,實際這秘法對於葉洛神念的消耗也不小,既然會有使者前來,那葉洛便是斷了這秘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61回 第2762回 第2763回 第2764回 第2765回 第2766回 第2767回 第2768回 第2769回 第2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