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27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中年人的臉色不斷變幻起來。

 

 

 

雖然他如今自信心有些膨脹,但是面對葉洛,他還不敢口出狂言。

 

 

 

“葉掌門,這是我地皇宗跟五華宗之間的事情,希望武當派還是不要管為妙!”中年人皺眉道,“而且,如今形勢葉掌門也知曉,若是你我兩宗門大打出手的話,那對於你我來說,都不是什麼好事!”

 

 

 

五華宗的宗主聽聞這話,臉色立馬就變了,因為他說的完全在理!聯盟軍雖然人數多,但是戰力上不見得就強,若是跟地皇宗一番碰撞的話,那定要損失慘重!

 

 

 

為了一個小宗門,聯盟軍會付出這般大的代價嗎?

 

 

 

只是隨後,葉洛便是笑了起來。

 

 

 

“首先,這不是你們兩個宗門之間的事情,五華宗也是聯盟軍的一部分,若是我們連自己的伙伴都守護不好,那又何談抵抗淮南王了!”葉洛鏗鏘有力的說道,“而且,區區地皇宗而已,我聯盟軍還是沒放在眼中的,給你們兩個選擇,其一,放棄圍攻五華宗的計劃,我聯盟軍自然不會追究!其二,若是地皇宗質疑如此的話,休要怪我聯盟軍蕩平地皇宗!”

 

 

 

葉洛這番話一落地,周圍的人竟然安靜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61回 第2762回 第2763回 第2764回 第2765回 第2766回 第2767回 第2768回 第2769回 第2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