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


 

曹蒹葭雙眸仿佛要噴火一般的瞪著葉洛,她發誓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將這個混蛋大卸八塊。


 

只是不管曹蒹葭心中如何憤怒,但是此刻她一身力量被葉洛封鎖的動用不了,只能是雙眸狠狠的瞪著葉洛,仿佛要借助眼神的殺傷力將這個混蛋殺死。


 

葉洛則是嘿嘿一笑,道︰“小娘們你再厲害又怎麼樣,最後還不是輸給了我,還敢挑戰我,還想為自己的兵報仇,你還真是不知道自己又幾斤幾兩啊!”


 

“混蛋,你放開我,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曹蒹葭憤怒的吼道。


 

“喲,都這樣了,還這麼彪悍啊,既然如此我就更不能放開你了,不然我豈不是要完蛋。”


 

葉洛邪邪的笑著,一雙眸子充滿著邪氣,那眼神看的曹蒹葭心中有一種莫名的發慌。


 

“你……你要干什麼?我警告你最好不要亂來,否則,我一定會讓你好看的。”


 

曹蒹葭冷冷的喝道,身子想要動彈,卻被葉洛壓制著無法動彈。


 

“你說這四周大好的風景,我們不如干點有意思的事情,比如探討探討人類延續的問題。”


 

葉洛玩味的說著,一只手在曹蒹葭那光滑精致的臉蛋上滑動著,順著其下巴,脖頸一路下滑。


 

此時曹蒹葭只感覺渾身一股股電流穿過,讓其全身忍不住輕顫,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在心底里產生,臉頰逐漸緋紅起來,心中更是有著莫名的恐懼。


 

“混蛋,你敢對我怎麼樣,我就算死也要殺了你!”曹蒹葭怒吼著。


 

“那也要等我們探討完人生延續的問題再說吧,小娘們,不得不說,你這身材還真是好,********,還有一雙大長腿,你這樣的美女當教官,那群士兵還真是無比幸福啊。”


 

葉洛一邊說著,一只手繼續在其身上滑動著,已經滑過了肚臍,繼續朝著下面滑去。


 

“不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