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子,你還不知道我的身份吧,我是華泰集團的少爺,這場經濟峰會的舉辦方之一就是我父親,我有義務確保這峰會的正常進行,我現在對你的身份產生懷疑,請出示你的邀請函,如果沒有,那不好意思了,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我的確沒有邀請函。”葉洛端著一杯紅酒悠閑的喝著,面色顯得十分平靜。


 

葉洛的話一出四周不少集團的老總還有其他一些人,都是驚訝不已,沒有想到這個家伙真的沒有邀請函,難道真的是混進來湊熱鬧的。


 

那位公子哥嘴角更是露出了一抹冷笑說著︰“小子,看來你還真是混進來,意圖不軌啊,來人,通知保衛人員過來,將這個混進來的小子帶出去好好接受盤查,看看他到底有什麼目的。”


 

緊接著一群身穿黑衣的保衛人員就走了過來,要將葉洛動手帶走。


 

“慢著,誰敢動我老公?”


 

就在這時一道冰冷,霸氣十足的聲音響起,秦玉茹面色淡漠,散發著強大氣場的走了過來,凌清雅和洛靜璇兩人跟在一邊。


 

“秦小姐!”


 

看著秦玉茹,這個公子哥面色一變,略顯敬意的叫道。


 

“就是你要把我老公帶走麼?”秦玉茹一雙眸子極具威懾力的看著這位公子哥。


 

“他是……秦小姐……老公?”


 

那公子哥听到秦玉茹的話,神色一愣,一臉呆滯的神情看著葉洛,四周不少人都是充滿了驚訝的神色。


 

隨即他們想到了什麼紛紛臉色一變,這一刻他們仿佛知道了眼前這個穿著廉價的家伙是誰了,那不就是在世紀集團少東家季凌天訂婚典禮上給其帶了綠帽子的那個葉洛麼。


 

此刻這峰會現場不少人注意到這邊的情況聚集了過來,其中不少參加了那場訂婚典禮的人看到葉洛,都是神色一驚,認出了對方。


 

而此時站在遠處準備看好戲的侯景文看到這一幕臉色一變,露出了一抹驚詫之色看著葉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41回 第742回 第743回 第744回 第745回 第746回 第747回 第748回 第749回 第7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