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7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到青榜大賽的那一天,爺爺你會看到的,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曹無痕面色淡然的說道。


 

“看來你很有信心啊,這次青榜大賽正好遇到了那個盛會,相信各方的天才人物都會悉數登場,你覺得自己能踏入青榜前十麼?”


 

曹天狐一邊落子一邊看著曹無痕。


 

曹無痕一子落下,直接吃掉了曹天狐一片棋子,身上散發出一股強大的自信。


 

“青榜前三必有我曹無痕一席!”


 

曹無痕鏗鏘有力的說著,雙眸精光四射,熠熠生輝!


 

“好,不愧是我曹天狐的孫子,曹家有你,我就放心了。”曹天狐哈哈笑道。


 

“不過這世俗之中倒是出了一個讓我感興趣的對手。”曹無痕開口說著。


 

“哦,是麼,在這世俗之中還有讓你感興趣的對手,難道是季家的季凌天,听說他師父是七星閣玉衡閣閣主,實力天賦都很強,倒是有資格成為你的對手。”曹天狐目光中閃過一抹神采說道。


 

曹無痕搖了搖頭︰“不是他,而是那個給他帶了綠帽子的家伙,叫葉洛。”


 

“葉洛?這是那個勢力的人?我怎麼沒有听說過?”曹天狐神情有些疑惑的說著。


 

“這個葉洛並不是京城勢力,而是中海一個沒落家族的少爺,不過如今他卻是京城的風雲人物,和季凌天要舉行訂婚典禮的秦氏集團掌舵人秦玉茹更是懷了他的孩子。”


 

“而且他還殺了孫家少爺,引得我天組八大長老之一的孫振英大怒對他出手,結果都沒有殺死他,最主要的是他的天賦,之前在那訂婚典禮上,我親眼看到他和季凌天對戰,結果差點將季凌天給打敗,而他的境界不過是先天巔峰。”


 

曹無痕淡淡的說著,曹天狐一雙蒼老的眸子中卻是閃過一抹震驚的神色。


 

“以季凌天的天賦和背後玉衡閣的支持,他的實力應該已經踏入了聖境吧?”曹天狐開口說著。


 

“聖境四重。”曹無痕神色淡然的說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