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等到曹魏也從床上跳下來,那黑影卻依舊沒動,只是不斷的啃咬吞嚥,最後還打了個飽嗝。

“嘿嘿嘿嘿...”黑影忽然從喉嚨間發出一連串怪聲,似笑非笑。

“餵!你幹嘛吃我們的東西?!”冷晴的視覺逐漸適應,這才看清眼前站著一個衣衫襤褸的男人,身軀佝僂,滿面鬍鬚,鬍子上還沾著些食物殘渣。

“好吃好吃,你們東西好吃!”那乞丐般的人豎起大拇指,又嘶啞的撂下句話,回頭就撤。

“給我站住!”冷晴追上前去,但被曹魏擋在身後,只能看著那乞丐漸行漸遠。

“頑童?”韓飛忽然打了個呵欠,試探性的叫了聲。

沒想到這一叫,那乞丐忽然停下身來,回過頭又來到眾人眼前,指著自己瘋笑道:“你們知道我是誰?你們又是誰?什麼人告訴你們我是誰?”

“偷人家東西的老瘋子!”冷晴翻了個白眼,不耐煩的低聲罵了句。

沒想到這一句話剛落下,那乞丐卻忽然站的筆直,滿面鬍鬚中目光也瞬間深邃。

曹魏瞬間感受到了一股強烈的勢壓,渾身肌肉緊繃,拉開雙腿,手臂擋在臉前做出防御狀。剛才明明人畜無害的老乞丐,竟然有這種氣勢,曹魏也是在無數次肉搏後才有了這種敏銳的感官,他只覺這老乞丐一定不一般。

此時就連韓飛和冷晴都不再言語,感受到身上一陣暴寒。

“我還有個名字,魁首,不知道你們聽過沒有。”乞丐摸了摸蓬亂的頭髮,正色道。

當曹魏聽到這兩個字的時候,迅速在大腦中搜尋,別說這個名字他好像真的有印象。好像還是服役的時候,無意中聽到的都市傳聞,據說當時有個叫魁首的殺手,犯案時無比狂妄,幾次都從圍剿中逃生。最後無奈之下軍隊設套引他入內,但最後似乎這人身中數槍,依舊僥倖逃脫。

“你,是魁首?”曹魏從牙縫中蹦出幾個字來。

沒想到竟然碰上如此棘手的貨色,如果傳聞是真,那他們三人真是遇到了天大的麻煩。

“我?”乞丐忽然恢復了那副瘋癲的模樣,搖頭擺手道:“我現在是頑童,好了,時候不早了,我要走了。”

說完,他竟然真的邁著四方大步朝遠處走去。

“吃了你們的東西,欠你們個人情。”當他走遠的時候又抬手晃了晃,接著消失在一片林木之中。

留下的冷晴一頭霧水,曹魏更是直接單膝跪地,大喘了幾口氣。

“看樣子他原本打算殺了咱們。”韓飛走向不遠處的沙地,費力的將插入地裡的竹棍拔出,頂端尖銳無比。

“幸好他沒動手。”曹魏點點頭:“以我現在的實力,很可能打不過他。”

“頑童...”韓飛扔掉手中的竹棍笑了笑:“老金真是塊兒寶,臨走時候告訴咱們的一句話,沒想到這也能用到。很可能他之前也和這頑童有了瓜葛,以這個名字為號,知情者都不會慘遭獵殺。”

“他是獵殺者?”冷晴問道。

“可能吧。”韓飛回到吊床前,翻越上去說道:“曹魏都給這老頭這種評價了,是不是獵殺者有什麼重要呢?在這種絕對實力面前,遊戲中的身份根本不值一提。”

冷晴細細琢磨著韓飛的話,在遊戲中他們扮演不同的角色,如果那叫頑童的老頭真是獵殺者,那這個遊戲對他而言毫無難度,也就是取樂而已,但如果他的身份是玩家,恐怕反過來去屠殺獵殺者也是大有可能。

想到這兒,冷晴不由頭皮發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