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冷晴?!”

一聲呼喊讓冷晴從幻想中抽身。

“哎?你們回來了?!我...”冷晴站起身來,正想要開口,卻被趕來的曹魏按住肩膀。

“你沒事吧?!遇到什麼人了嗎?!”曹魏一邊焦急的檢查冷晴身上有沒有受傷,一邊急切的問道。

“我...沒事啊。”冷晴眨了眨無辜的眼睛,抬頭凝視著曹魏。

她的舉動倒是讓曹魏感覺到了些許不自在,連忙放開手,佯裝無事的咳嗽了兩聲。

“你們是怎麼脫身的呀?”冷晴隨即問道。

之後的老金用了整整五分鐘,誇大渲染著講述了他們之前的經歷,期間韓飛也插了幾句話,順便弄清了冷晴觸發隱藏任務的事情。

“所以說,你現在有五百主神點?”韓飛有些不敢相信的張大嘴。

“嗯。”冷晴點了點頭。

“好了,別說那些了。”曹魏打斷道:“現在島上還有很多危險,當務之急是先活下去。”

眾人沒再說話,因為曹魏所說的的確如此,他們目前也只是靠水吃水,但是食物短缺依舊是面臨的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這麼多人,僅僅靠著老金項鍊裡的壓縮餅乾,顯然也撐不了多久。

不過有水也倒是方便了很多,曹魏等人經歷了之前的爭鬥,身上狼藉一片,如今趁著閒下來的功夫,幾人都跳到了水潭邊上清洗起來。

其間老金和黝黑漢子更是脫的只剩個花邊短褲,惹得冷晴一陣嗔罵。

“誰?!”忽然間,曹魏目光一冷,朝著水潭上游看去。

也就在這瞬間,一隻枯瘦的手緩緩舉起,朝著眾人揮了揮。

韓飛等人的目光也轉移到了水潭上游處,這水潭的源泉雖說在上面,但是這水似乎是來自地下徑流,所以上游都是些雜亂的碎石。

那雙手正是藏在其中一塊兒較大的碎石後,在曹魏的喝問下,那人又露出一顆臟兮兮的腦袋來。

“我想...喝口水。”聽聲音是個女人,語調微微發顫,還帶著些莫名其妙的討好似的笑意。

曹魏看了眼身邊的韓飛,韓飛會意,質問道:“就你一個人?”

那女人又斷斷續續的說道:“就我一個,我,我就想喝口水。”

“想喝水下來喝啊,藏在那兒乾嘛?”老金用脫掉的衣服擦了擦頭上的水漬,開口道。

“哎,好嘞。”女人點頭哈腰的從碎石後從出,小心翼翼的朝著眾人走了過來。

“等等!站在那兒別動!”曹魏又將女人喝止住,之後小聲對旁邊的韓飛說:“應該是個落單的玩家,水壺給我,我給她灌些水拿過去。”

“最好不要。”韓飛忽然嚴肅起來:“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你殺了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