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又是什麼人?”為首的白襯衫挑眉笑問。

“我?”曹魏一時有些語塞:“玩家而已。”

白襯衫微揚著下巴:“把黑子交給我,我看到他藏起來了,如果你不想給自己惹麻煩的話。”

“為什麼?”曹魏盡量拖延著時間。

“這與你無關。”

白襯衫抬了抬手,身後的眾人排成一列,似乎是刻意製造壓迫感一般。

曹魏把一隻手悄然挪到身後,打了個手勢,示意自己留在這裡拖延時間,韓飛等人先走。

可這一切似乎被白襯衫料到,隨即開口道:“別耍小聰明,那些伎倆在我這裡沒用。”

“不一定!”曹魏呲牙一笑,雖然心裡確信這次很難逃脫,但依舊保持與對方對峙的姿態。

“抓住他們。”白襯衫似乎很是不耐煩的撂下句話,那些人便朝著曹魏等人奔來。

曹魏在原地並沒有動,他在觀察,觀察那些人的身手。就在最前面的人臨近的同時,他終於出手,矮身大統領刀刺入那人膝蓋。

一聲慘叫,曹魏手腕一抖,抽出軍刀又朝著另外一人攻去。

他專挑身手好的下手,這也是為了身後的韓飛等人減輕壓力,他此刻只盼著韓飛等人能夠逃脫,這也讓他不至於白費力氣。

可惜,就在不到三分鐘後,身後傳來韓飛的叫聲:

“哎!我都投降了!別動手!輕點兒你!”

曹魏回過頭來,看到韓飛高舉著雙手被人用刀抵著走出掩體,而身後還跟著神色慌張的黝黑漢子。

看到這一幕,曹魏心中喜憂參半。

看來韓飛已經幫助冷晴溜走了,可是留下他們三人,曹魏倒是無所謂,只是礙於韓飛和黝黑漢子的安全,他也只能將手中的軍刀插回腰間,緩緩舉起雙手。

“放棄反抗了?倒是聰明人的選擇。”白襯衫輕蔑的問了句,隨後又冷淡道:“把他們帶走,剩下的人照顧下傷員。”

幾個人用麻繩將曹魏等人手捆在身後,之後牽著他們回到了隊伍當中。

“我說,你們這是什麼情況?”韓飛小聲問走在前面的黝黑漢子。

“他們...他們要殺了金哥...”黝黑漢子磕磕巴巴,過了許久才吐出一句。

“不至於吧?”韓飛有些不理解,都是一個小隊的成員,究竟是因為什麼搞得這麼要命。

無奈的嘆了口氣,韓飛三人分別被壓著跟隨白襯衫的隊伍遠行。

行進的方向是西邊,韓飛時刻注意著周圍的動向,偶爾錯身與曹魏交流幾下眼神,剩下的時間都被看的嚴嚴實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