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將魚叉反轉一圈,插在了地面,就像是古代大大統領把方天畫戟插入大地一樣。

隨後他動作連貫嗎無比的握著弓弩,對著三個人,神色鎮定。

這一幕被在冷晴眼中,尤其是一身的自製迷彩服,讓她感覺這就是電影裡的精英特種戰士王一樣,就像個戰神一般!

曹魏出現後幾乎是震懾全場,就連刀哥和猴子都被這一幕給嚇到了,這一身的裝束,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軍人在演習呢。

“就是你要當著我的面欺負她?”

“先問問我的弩答不答應!”

曹魏冷冷的看了一眼猴子,言語中滿是殺氣,弓弩就對著他的方向。

精鋼製造的箭頭閃爍著寒芒,加上手上的疼痛,一起給了猴子極大的心理壓力。

哪怕是隔著冷晴,猴子也感覺一陣心寒,傷口的疼痛還在提醒著他,這弩箭可以射殺他!

“夠了,你要是再不放下弓弩,我就殺了她!”

猴子立馬威脅著曹魏。

“大家都不傻,你殺了她必死,如果我放下了弓弩,想必我們都會被你虐殺吧?你當我是三歲小孩?”

曹魏不屑。

猴子咬了咬牙,卻也不敢對冷晴怎麼樣,畢竟這是他的擋箭牌。

“兄弟,放下弓弩,咱們可以好好聊聊,對吧,今天我們只需要殺一個人,事後完成任務不會再找你的麻煩。”

刀哥對著曹魏說道,臉上居然掛著笑容。

“刀哥!絕對不能放過他!我還被他傷了!”

猴子一臉怨毒的插嘴。

“夠了!都是你,起什麼色心?直接讓胖子殺了不就沒事了?活該!”

刀哥看了他一眼,神色陰寒,眼珠子卻不自覺的朝著旁邊撇了撇。

猴子臉色有些難看,卻選擇了閉嘴,他看了看刀哥眼珠子撇的方向。

哪裡原本躲著的胖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不在原地。

他猜到了刀哥的意思,胖子多半是已經開始繞後準備斬首了!

他也清楚,現在局勢對他們不利,曹魏手上的弓弩和剛才的哪一箭已經說明了,他射擊技術很好。

完全有資格把他們全部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