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後刀哥冷笑一聲,看黃毛就像是看著一個獵物逃跑一樣,他將手中的匕首被他扔了出去,狠狠地紮在了黃毛的背上。

黃毛頓時倒地,他雙眼發紅心知自己不可能逃的掉,於是握住了自己的匕首,回頭看著刀哥。

“我要殺了你們!”

黃毛怒喝一聲,然後不再躲閃,而是朝著沒有武器的刀哥衝去,他下腳極重,手上的匕首閃著寒光,攝人心魄。

兩者相遇,黃毛奮力的想要將刀哥擊敗,可是刀哥不慌不忙,閃轉騰挪,就是不跟黃毛正面戰鬥。

雖然黃毛受了傷,可是刀哥依舊以最穩的方法打算慢慢磨死他。

沒多久,黃毛體力耗盡,他動作越來越慢,刀哥看準時機拔出了黃毛身上的匕首,讓黃毛慘呼了一聲。

他也意識到了自己今天在劫難逃。

接下來就被刀哥一腳踹翻,他倒在地上,聞著雨林泥土苔蘚的氣息,感受到了深深地恐懼。

他不想死。

掙扎著,他還想要繼續逃離,卻被刀哥追上去,一腳踩在地上,然後一刀又一刀……

“解決了,你怎麼辦?”

刀哥見黃毛已經涼透了,轉身擦拭著手中染血的匕首,對著周超說道。

“我?無所謂。”

週超看了一眼地上黃毛的屍體,想要狠狠地踹他兩腳,卻又說著,就給了自己的手臂一刀,任由它流血卻不做處理。

“你這是?”

刀哥不解。

“我在隊伍裡就是個慫包,他不會懷疑我的,我只需要把這一切推給你,但是我需要一些讓他相信我沒撒謊的東西,讓他徹底不懷疑,比如說,傷口。”

週超笑道,刀哥這才釋然的點了點頭。

“你可是夠狠的,但凡胖子或猴子有你這种血性,也不至於死。”

說著,刀哥想起了自己那兩位死去的兄弟,眉頭凝重。

隨後周超叫刀哥趕緊躲到一邊的草叢裡面,等他把韓飛帶過來,刀哥點頭,藏起來之前深深地看了一眼周超。

他手上的傷口很深,雖然控制著沒有傷到動脈靜脈,但是這一點都不剋扣的下刀。

很恐怖。

這樣對自己狠的人,太危險!

因為他們對自己都可以這麼狠,對別人就更不用說了。

刀哥不得不又一次開始認真的審視這個人。

而周超則是冷艷看著刀哥躲藏完畢,隨後撇了一眼地上死不瞑目的黃毛,轉身毫不猶豫的走向韓飛離開的方向。

……

岩縫內,曹魏和冷晴正在烤火。

篝火燃燒得劈裡啪啦,照射著整個岩縫內都很亮,也很溫暖。

曹魏身邊還擺了一堆的木柴,大多都很粗,這是為了今晚長時間燃燒而做的準備。

兩人都很疲倦,曹魏正打算睡覺。

“荒野提示,獵殺者擊殺了十二號玩家,倖存者5人,獵殺者1人。”

兩人的耳邊忽然就傳出了獵殺者擊殺玩家的信息。

“看來刀哥也耐不住寂寞又開始出手了,該死,當初要不是那個陷阱,他怎麼可能跑的掉?”

曹魏冷笑了一聲,然後有些不甘的捶打了一下岩壁。

岩壁上方震落了不少的沙石下來,讓冷晴被嚇了一跳。

“你輕一點,難道你打算把這個岩縫砸塌了?”

冷晴不滿的說道,隨後又開始憂心忡忡的說道:“你說這次是誰被殺了?”

“還能有誰?多半是黃毛唄,那傢伙受了傷,我是獵殺者也肯定先對他動手。”

曹魏冷笑,他們三人在一起,如果不是黃毛被殺了,那被擊殺的人應該就是兩個人了。

黃毛的傷勢不可能讓他跑得過刀哥。

在他看來,多半是刀哥出現,三人不敵,然後黃毛受傷了跑不快,最終淪為犧牲品。

“什麼?那我們要不要出去救他們啊,黃毛都死了,另外兩個人,一個文文弱弱的像個書生,一個懦弱的話都不敢說,怕不是要被...

...

獵殺者團滅了?”

冷晴十分擔心,讓曹魏翻了翻白眼。

“要不是我的話,現在你就被黃毛按在地上來回摩擦,生不如死了,再說,黃毛我沒殺他已經算是留手了,可是刀哥不放過他,我也沒辦法。

曹魏說完,看向了外面的天空,沉默片刻後又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