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事已至此,沒什麼好說的,臭小子,把你那個背包給我,咱們一切好說,不然的話,別怪老子動粗!”

黃毛看著曹魏,放下了手中的木棒,從腰間抽出了自己的匕首。

然後用匕首在手上劃出了一道口子,並且用舌頭舔掉了刀刃上面的血跡。

他在外廝混多年,深知氣勢的重要性,他想要靠著這份狠,嚇退曹魏。

誰知道曹魏不僅不怕,看著他的眼神更像是看一個傻子。

要打架了,你不放狠話,也不動手,在哪裡自殘是做甚?

曹魏很不理解,他一個軍營裡出來的人,真的看不懂。

而韓飛已經捂著臉做羞愧狀,週超一如既往的沉默。

“我就是不給,你能怎麼樣?”

曹魏樂了,他拿起魚叉,向前幾步,站在了三人面前,就這樣橫叉立馬的站著。

“先說好,江湖規矩,單挑,我們三個人也不欺負你一個人,但是,你不准用槍!”

黃毛見曹魏這樣,想要衝上去,卻又忌憚曹魏手上的槍,頓時皺起了眉頭,思索一番以後,他才開口說道。

“首先,我不是道上的人,也不懂江湖規矩,你們三個可以一起上,我不介意。”

曹魏一臉微笑,讓黃毛暗罵他不講究,你拿個槍我們怎麼玩兒?

曹魏見黃毛一動不動,三人又不走,頓時覺得太麻煩,看了一眼逐漸日落西山的太陽,曹魏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看來自己不把他們給好生打服氣,他們就會總是覺得自己只要沒有槍,就有機會。

這樣一直跟著自己真麻煩,尤其是曹魏不喜歡殺戮。

於是,他主動丟下了魚叉,對著黃毛說道:“行,我不用槍,連魚叉我也不用,你們三個還是可以一起上。”

曹魏的樣子很囂張,語氣很欠揍,因為他想要一次把這些人給徹底震住,不敢來找自己。

為此,他不惜使出一點真本事。

“我一個人就夠了!”

黃毛冷笑一聲,只要曹魏不用槍,他還真沒在怕的,尤其是曹魏居然託大不用魚叉,黃毛頓時露出了陰險的笑容。

韓飛此時開口道:“其實我們沒必要開戰,我們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獵殺者,真的沒必要……”

不管是哪方傷亡他都不希望看見,當然相對而言他更希望黃毛被好好收拾一頓。

“放屁,我就跟你們明說了,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我要定了,沒什麼好商量的,韓飛你給我閉嘴,至於你,等死吧!”

黃毛對韓飛的話嗤之以鼻,隨後指著曹魏的鼻子說道。

冷晴臉色頓時就冷了下來,她掏出了自己的電棒,默默的按下了電源鍵。

她腳邊的狼也是對黃毛怒目而視,身子不再趴著,而是半弓著,雙腿彎曲踩地,顯然是隨時準備發動攻擊。

而曹魏聽著這句話,沒有看黃毛,而是看向了韓飛。

而韓飛也是搖了搖頭,對著曹魏說道:“請便。”

黃毛被無視了,他很生氣,為了洩憤,他朝著曹魏衝了過去。

曹魏冷笑一聲,欺身而上,先是一個側身躲過了他的匕首,然後一腳提在黃毛的右腳脛骨上,那可是人體最脆弱的骨頭之一。

他頓時失去重心就要倒地,期間他匕首亂晃,想要給曹魏造成傷害,誰知道曹魏跟他保持了安全距離,站在一邊看著他的笑話。

曹魏站在原地,就等著黃毛他慢慢起身,黃毛的腿骨這一下被打得夠嗆,雖然曹魏留了一手沒有讓他腿骨斷裂,但總是很疼啊!

“你別躲啊!”

黃毛齜牙咧嘴的說道,被這麼多人看著,讓曹魏打在地上去,對他來說是一件很沒面子的事情。

“好。”

曹魏也覺得該速戰速決了。

於是,兩人再次交鋒,曹魏使出了軍中的空手奪白刃技巧,奪走了黃毛的匕首,然後將他一腳踢翻。

黃毛的身體摔在一大片的灌木草中,激起一片灰塵...

...

“就你這樣的,還想學人家獵殺者殺人越貨?你還差的遠,回家穿紙尿褲吧……”

曹魏也是蹲下身子,對著黃毛嘲諷道。

刀在他手,黃毛趴在地上,他也放鬆了警惕,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然而這一次,曹魏差點為他的自大付出血的代價!

曹魏本想轉身離開,卻沒想到原本趴著的黃毛突然一發狠,手裡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把泥沙。

玩兒陰的!

他猛地張開手一拋,泥沙便衝著曹魏面部揚去!

曹魏下意識的伸手去攔,但還是晚了一步,他的眼睛被泥沙打中,頓時感到疼痛乾澀,無法視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