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他很是不爽,但是顯然,他現在只有這一個辦法,那就是繼續跟著他們。

“曹魏!我要將你碎屍萬段!還有那個女的,你千萬別落到我手上,否則我要你生不如死!”

刀哥咬牙。

而他說完以後,一直潛伏在一邊的狼走了出來,它靜靜地站在刀哥背後,看向刀哥的眼神極其寒冷。

顯然,它聽懂了刀哥的話,也分的清誰是冷晴誰是曹魏。

它咧了咧牙齒,抬起自己的狼爪,慢慢的靠近著刀哥。

軟軟的肉墊踩在地上,哪怕四處都是枯枝腐葉,但卻依舊一點聲音都沒有發現。

刀哥還在怨天尤人,狼卻依舊快要到他身三米範圍內。

那個範圍是狼動手的最佳距離。

到時候,強健的後腿只需要一蹬地,整個狼身就會以極快的速度衝出去。

刀哥絕對反應不過來!

冷漠無情的狼眸裡面滿是嗜血殘忍,它已經準備好一口咬住刀哥的喉嚨,然後直到他血流盡,身體冰涼一動不動,才會鬆口。

眼看它就要準備發起攻擊。

然而就在此時,刀哥前面走出來了一個人。

狼身子一頓,也許是顧及自己身上的傷,又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它選擇了繼續潛伏。

一個轉身它就進入了一片陰暗的角落,靜靜地看著外面。

“你怎麼才來?”

刀哥不滿的對著前來的周超說道。

“為什麼?因為我需要一個合適的理由離開他們,你以為我自由自在沒有束縛嗎?如果他們發現我的身份,我會死的很慘!”

週超毫不客氣的回擊,表情看似十分委屈,然而他看向刀哥的眼神深處卻藏著一絲不屑和鄙夷。

“你們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被一個玩家殺得只剩你一個?”

隨後,他冷聲問道,顯然對刀哥很不滿。

“這不重要,那個混蛋有槍。”

刀哥皺了皺眉,並沒有把實情告訴他,他不希望週超知道自己三人是被曹魏藉著夜色給突襲的。

再說了,那天本來可以直接完成任務的,要不是猴子,唉……

“槍?”

週超聞言也釋然了,他想到了曹魏掏出手槍的那一幕,畢竟刀哥他們再厲害,也是人,鬥不過槍是很正常的。

他思索片刻,忽然看著刀哥說道:“我這裡有藥,但是,你拿了藥會不會直接離開?我知道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而我的任務是協助你們擊殺所有的倖存者,要是你走了,我的任務就完成不了,那這樣的話,我為什麼要給你藥?”

刀哥聽到這句話,憤怒的折斷了腳邊的一顆小樹苗。

“你放心我絕對不會離開,我們兄弟三個人,被他害死兩個,我怎麼會一個人走?我要他死!要他的女人生不如死!”

他言語寒冷無比,語句裡充滿了仇恨,週超表面上不為所動,甚至還嘲諷道:“就憑你?殺他?別忘了你們三個人都被他殺了兩個,你一個人還能怎麼樣?”

說完,他把手中的一瓶藥丟給了刀哥。

看著刀哥拿起藥時充滿殺氣的樣子,週超心中很是滿意,這傢伙還算是重情重義,看來他不會獨自離開。

“你就在暗處潛伏,別露出馬腳,我會找機會給你動手的,聰明點,不要像你那兩個愚蠢的兄弟。”

說完,週超轉身離開,身影幾下就消失在了前方。

他的動作看起來很是矯健,這樣子的一個人怎麼可能被黃毛給暴打呢?

“臭小子,等我解決了曹魏和那個女人,下一個就是你!”

刀哥顯然很是不爽這個出言不遜的周超。

不過他還是瞇起眼睛,拿出藥給自己的傷口敷上,然後也慢慢的跟了上去。

身後的暗處,狼一直沒有動作,直到他們都離開,它才衝進了旁邊的叢林,以一個彎曲的行進路線,朝著冷晴和曹魏所在的地方狂奔。

……

一路上,曹魏發現了不少能夠作...

...

為食物的東西,比如說菠蘿蜜,香蕉,還有一些其它的水果,不過可惜的是,這些優質的食物都被猴子們死死地把控著。

他帶著冷晴,親眼看見一群猴子嘰嘰喳喳的從不遠處的樹上像人猿泰山一樣晃蕩著路過。

當時他冷汗都掉出來了,直接不顧冷晴的感受,一把摀住了他的嘴巴。

要是冷晴這妮子不小心引起了猴群的注意,鬼知道會發生什麼?

他可是記得,之前有個倒霉蛋死在了猴子的投石之下。

“呸呸呸!你幹什麼!”

冷晴不滿的打開了曹魏的手,並且不停的吐著口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