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魏正在鑽木取火,之前的火種因為昨天晚上出去追殺刀哥他們,熄滅了。

這是個體力活。

冷晴雖然賭氣,但還是走到一邊去清理魚,雖然最後交給曹魏的時候,並沒有清理乾淨。

“等我生起火了再說吧。”

曹魏看著魚鱗都沒有刮乾淨的魚,翻了翻白眼。

冷晴嘟著嘴,默默的走到了吊床上躺著,嘴裡念叨著白眼狼,說走就走,簡直是一隻渣狼!

曹魏暴汗。

渣狼?

此時韓飛等人也走到了曹魏他們視線內。

只不過曹魏在低頭生火,而冷晴則是躺在吊床上看著碧藍的天空。

兩人都沒有發現。

“喲,小美女,長的這麼漂亮,要不要跟哥哥玩玩啊?”

黃毛一眼就看見了睡在吊床上,一雙白皙長腿晃蕩在半空中的冷晴。

他眼睛都快冒出火了。

就連韓飛都是不由側目,這女人實在是太漂亮了,週超不自覺的扯了扯自己髒亂的領帶。

“你是誰?”

冷晴聽到了黃毛的聲音以後,反應了過來,這不是曹魏。

她立馬起身,警惕的看著三人,同時開始向後退。

“嘿嘿,我是誰?只要你願意,我可以是你的親老公,哈哈哈……”

黃毛冷笑,同時朝著冷晴走去,意思不言而喻。

“大哥,咱們不必要這麼暴力的,這位美麗的小姐,你願意與我們共度良宵嗎?”

週超小心翼翼的對黃毛說道,隨後色兮兮的看著她,眼裡的佔有欲毫不掩飾。

而韓飛則是沒有說話,也沒有看向冷晴,而是轉身一直盯著曹魏。

恰巧此時曹魏也聽到了後面的談話聲。

他知道這不是刀哥,應該是其他的倖存者,於是他笑了笑,一手拿起了身邊的魚叉站起,轉過身來,看著三人。

“餵,你們幾位,哪裡來的,回哪裡去吧,我們井水不犯河水。”

他一臉微笑,看起來好像很好說話一樣。

“呵呵,原來是個沒卵蛋的慫包啊,我告訴你,我就不走,而且我還要她!你要怎麼樣?”

黃毛一手叉腰,一手舉著木棒對著曹魏,囂張無比。

“兄弟,島上這麼久了,大家都有需要,你懂的,大方點嘛,哈哈哈……”

週超順著黃毛的話,接著說道,兩人顯然對冷晴都勢在必得。

“你呢?”

曹魏看向一直沉默的韓飛。

他感覺這個人跟其餘兩個人不一樣,他沒有看著冷晴就移不開眼睛,他眼裡有智慧的光芒在閃動,看起來蠻理性的。

“我?我沒什麼,你們先聊,事後,我才說話。”

韓飛被問得愣了一下,隨後他看了一眼圖謀不軌的黃毛和周超,笑道。

剛才曹魏看他的時候,他也在看曹魏。

曹魏的身形健壯,有幾個顯著的特點,就是肩寬,腰細,腿長,這一看就是練家子。

在古時候,這樣身材的人一定是家裡富庶,可以支撐他一直練武的。

在現代,就算不是武藝高強,但也絕對進行過增強體質的系統性訓練。

畢竟曹魏參過軍,還是特種偵察兵。

黃毛早就忍不住了,頓時就沖向了冷晴,而曹魏嘴角一扯,握著魚叉動了起來。

兩人很快接近,黃毛齜牙咧嘴的握著木棒,橫掃過去,這一下力道極重,範圍也很廣,顯然是想要一擊把曹魏打趴下。

這樣就能震懾冷晴讓她乖乖聽話。

黃毛想到這裡,就忍不住的開始幻想之後的事情……

可惜,事與願違。

曹魏向他衝來的時候,見到他這樣橫掃,身子一彎,就跪在了地上,由於巨大的慣性,他在沙子裡面滑行向前。

木棒與他交錯,不過一秒鐘,他就出現在了黃毛的面前,黃毛一臉驚愕,黃毛想要收回木棒再打向他。

然而,他哪裡有曹魏的速度快?

曹魏...

...

抬手一叉,就將他叉到了樹上。

黃毛驚恐的看向自己的肚子,他還以為自己被叉了一個對穿。

當他看清楚了,自己只是腹部的衣服被曹魏的魚叉插破,然後藉此將他釘在了樹上而已時,才大鬆了一口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