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也是曹魏之所以猶豫不決的,一直沒有對鐵膽神候和曹公公下了殺手的緣故。


 

 “你怎麼了?”


 

 成是非發現了曹魏臉上的猶豫不決的神色,當下便忍不住有些好奇的開口說道。


 

 “沒事。”


 

 曹魏搖了搖頭,臉上露出了一絲掙扎之色。


 

 “我就是在考慮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成是非有些茫然了。


 

 曹魏則是左顧右盼,環顧了四周,圍一圈之後,這才一把拉住成是非進了包廂裡。


 

 “你這是乾啥?嚇人倒怪的。”


 

 成是非嘴角抽搐了兩下,滿頭黑線的說道。


 

 “這兩天我妹妹可能要過來找我,等會兒我打算去和神候大人說一下這件事情。”


 

 曹魏語氣微微一頓,隨後似乎下定了,某個決心一樣默默的深呼吸一口氣,語氣頗為嚴肅的說道。


 

 “雖然我確實不願意這麼說,但是事到如今看待你和我已經是好朋友的份上,我實在是不願意隱瞞你真相了。”


 

 “什麼?”


 

 成是非先是一愣,隨後頓時變得有些激動起來。


 

 “事實上我知道你當初為什麼會被你父母丟棄的問題,其實真要說起來的話,你父母當初也是無奈之舉,說起來這是也是一個狗血的劇情,是一個和愛情有關的世界。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