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到這裡,曹魏臉色頓時就變得有些難看下來。


 

 畢竟不管誰知道自己突然某一天有了一個強大如同神一樣的對手,恐怕都會覺得有些束手無策吧。


 

 “那你是怎麼找著我的?”


 

 曹魏有些好奇的看著視頻對面的白素詢問道。


 

 “我也不知道,我這兩天每天都在刷新好友面板,可是根本就沒有提示有任何人來到這個世界裡。”


 

 白素忍不住苦哈哈地抱怨著。


 

 “而且也不知道是系統那邊出了什麼問題,一直等到了今天早上的時候才給我發布了新的任務,是幫什麼小皇帝完成心願,真的是見了活鬼了,這破任務搞的就好像我可以直接進入皇宮見到皇上一樣。”


 

 白素瘋狂的吐槽著。


 

 “咱就先不說怎麼見到皇上的這個問題,咱就單純就說完成皇上的心願,我怎麼知道這皇上到底有什麼願望?真是搞笑的緊,我現在就連最基本的生活常識也才剛剛掌握了而已,至於其他的事情壓根就不清楚,甚至連個劇情簡介和提前介紹都沒有,我真的是!”


 

 白素默默的磨了磨牙齒,顯然對這件事情怨念十足。


 

 “心頭有一萬頭草泥馬飛奔而過,媽蛋,怎麼姑奶奶就莫名其妙的碰上了這種事情?”


 

 “那按照你的意思是你今天才看到好友列表裡出現了我的名字嗎? ”


 

 曹魏則是發現了最為關鍵的一點,當下便皺著眉頭再三的確認到。


 

 “對啊。”


 

 而白素那邊則是沒有絲毫的懷疑,用力的點了點頭,表示肯定。


 

 “我都已經待在這邊快有半個多月的時間了,都要閒出毛來了,每天除了乾活之外就是刷好友列表,心心念念的盼望你們一個人趕緊進來,看來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


 

 白素笑呵呵的說著,看起來她的心情似乎很是不錯的樣子。


 

 而曹魏這邊則是心中一沉,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涼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31回 第1132回 第1133回 第1134回 第1135回 第1136回 第1137回 第1138回 第1139回 第114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