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


 

 陳媽媽的眼前驟然一亮,隨後二話不說便帶著曹魏來到了一處較為僻靜的包廂,同時吩咐跟在自己身旁的姑娘菊花開口說道。


 

 “菊花,你去幫這位公子斟一杯茶,就拿咱們店裡最名貴的茶葉來。”


 

 “好的,媽媽。”


 

 菊花福了福身子,隨後起身離開了包廂裡。


 

 “這位公子現在包廂裡已經沒有人了,有什麼話就請直說吧。”


 

 陳媽媽笑瞇瞇的開口說道。


 

 “嗯。”


 

 曹魏則是微微點了點頭,屈起的食指敲打在桌面上,發出砰砰作響的聲音,同時壓低嗓音,小聲的說道。


 

 “我聽說最近這段時間曹公公可能會來這裡,這件事情是真是假?”


 

 陳媽媽沒想到曹魏竟然會問出來這話,眼中當下浮現出一抹慌亂的神色,隨後臉上強行撐出一抹笑容的說道。


 

 “這位公子,您這話媽媽我可就听不懂了,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麼。”


 

 “哎!”


 

 聽到這話,曹魏當下微微嘆了一口氣,很是無奈的再次從口袋裡掏出一袋子的銀兩,直接塞入了陳媽媽的懷裡。


 

 “陳媽媽,我之所以會問你這番話,自然是因為我這邊已經得到了些許的小道消息,不過常言道小道消息做不得真,但是我相信陳媽媽的能力,肯定是知道這件事情的真假對不對?”


 

 “這……”


 

 陳媽媽看著面前的兩袋銀兩,心中頓時天人交戰在一起,過了半天之後,這才嘆了一口氣搖了搖頭說道。


 

 “既然這位公子都這麼說了,那我自然也就不再多加隱瞞些什麼了,公子聽到的小道消息自然是對的,這一點毋庸置疑。”


 

 “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