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1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門口站了這麼長時間了,倒不如有什麼話進來說就好。”


 

 聽到這番話屋外的人明顯吃了一驚,隨後猶豫再三之後還是推門走了進來。


 

 “你是誰?”


 

 來人身穿著一身錦衣,顯然是錦衣衛的人。


 

 “這話和該我問你才對,你又是誰?”


 

 曹魏眉頭上挑,似笑非笑的看著眼前拿著繡春刀的錦衣衛。


 

 “我乃是西廠錦衣衛,代號墨色。”


 

 來人冷聲說道。


 

 “嗯。”


 

 曹魏微微的點了點頭,隨後嘴角緩緩的勾起一抹譏笑。


 

 “沒想到東廠和西廠之爭,到了現在之後,就只剩下了東場全新朝野的曹公公,而你們西廠則是已經沒落到了現在這幅模樣了。”


 

 “我們是堅定的保皇派,不論如何相爭,真正的主子就只有皇上一個。”


 

 墨色語氣頗為堅定說著。


 

 “哪怕這個皇上是個痴傻兒?”


 

 曹魏則是笑了笑,似乎有些不以為然。


 

 “你!”


 

 墨色有些生氣。


 

 正當他打算動手的時候,卻突然看到眼前的男人忽然擺了擺手,神情淡然的開口說道。


 

 “行了,既然出現在我房間裡面,那自然有你的用意,不如就把你來意直截了當的跟我說清楚,說不定我也會考慮一二。”


 

 墨色聽到這番話後,當下便心中一驚。


 

 不知為何,他總覺得眼前的男人特別特殊,就彷佛這個人可以通過一雙眼睛就可以觀察到人心中的真正想法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11回 第1112回 第1113回 第1114回 第1115回 第1116回 第1117回 第1118回 第1119回 第112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