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兒子就是由魔蠍大帝所選擇的繼承者,那麼你覺得按照摩蠍大帝傳說中的性格,如果他所做的事情辦不到的話那麼他會做些什麼樣的事情?”


 

 曹魏挑著眉頭反問道。


 

 “你可要知道,當年在那種情況之下就是因為戰敗的緣故,所以他才會將自己的靈魂出賣給死神努比斯,然後換取了戰無不勝的隊伍,最後反敗為勝的。”


 

 “如果說當他選中的繼承者沒有辦法繼承他的手鐲的時候,那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會不會對你對你的妻子,對你的兒子造成什麼樣的危害?你敢肯定嗎?”


 

 “我……”


 

 奧康納張了張嘴巴過了片刻之後,這才頹喪的搖了搖頭,頗為失落的說道。


 

 “我不敢肯定,我也沒有辦法保證我的兒子不會受到傷害。”


 

 “按照我的說法或者說按照我們東方人的說法,就是既來之則安之,既然你明知道這件事情我們是無法抗拒的,就不如坦然接受為好。”


 

 曹魏笑了笑,再次開口說道。


 

 “而且如果你接受了的話,說不定這件事情會從一件壞事變成一件好事,據我所知,這個手鐲說不定可能會成為你兒子的保命符也不是沒可能的。”


 

 “保命符?”


 

 奧康納和喬納森聽到這話後都是一愣似乎沒有辦法理解曹魏的這番話究竟是個什麼意思?


 

 “哈哈。”


 

 而曹魏則是微微一笑,隨後擺了擺手說道。


 

 “現在這些事情沒有辦法和你說的太明白,到了那個時候你自然就知道這件事情,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我們的當務之急是讓伊薇先想到那個,他曾經存放著魔蠍大帝手環的位置,然後我們再一起出發找到手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71回 第1072回 第1073回 第1074回 第1075回 第1076回 第1077回 第1078回 第1079回 第108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