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反叛有些艱難的咽了一口口水,正當奧康納和伊薇打算從旁邊摸起檯燈朝著窗戶小心翼翼的靠過去,等著窗外的人一旦進門後,就立刻砸下去的時候,突然聽到窗外響起了一道熟悉的聲音。


 

 “別擔心,是我,曹魏。”


 

 這道聲音聽起來非常熟悉,就彷佛是他們記憶深刻中那道曾經的聲音一樣。


 

 這怎麼可能?


 

 奧康納和伊薇面面相覷一眼,眼中都閃過了一絲驚訝。


 

 “我來。”


 

 奧康納拍了拍伊薇的肩膀以示安撫,隨後仍然沒有放鬆下來,手中拿著檯燈,小心翼翼的靠近了窗戶的旁邊,接著下一秒鐘將窗簾猛的拉開,舉起手中的檯燈,就打算衝著窗外的傢伙砸下去。


 

 “餵,雖然說我們很多年沒見過面了,但也不至於一上來就要動手吧!”


 

 曹魏嚇了一大跳,連忙後退了好幾步,一臉警惕的看著眼前的奧康納說道。


 

 “原來真是你這個傢伙,我還以為是有會模仿的人過來模仿的。”


 

 奧康納也是嚇了一大跳,挑了挑眉頭,眼中閃過一絲驚訝


 

 “你小子怎麼不繼續躲起來的,反而是突然冒出來跟個鬼似的,嚇死個人了,知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的?”


 

 “額……”


 

 曹魏有些無奈的,攤開雙手。


 

 “我之前不是拜託喬納森都跟你們解釋過了嗎?我這幾年雖然消失了,但是我那也是為了查找一些事情,不過正所謂功夫不負苦心人,總算是被我找到了不少的好東西。”


 

 “就是你說的那個什麼魔蠍大帝的寶藏?”


 

 奧康納面露疑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61回 第1062回 第1063回 第1064回 第1065回 第1066回 第1067回 第1068回 第1069回 第107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