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是我仔細的想了想,還是覺得這件事情不太靠譜,就算是世間的萬事萬物都處於一個平衡的水平上,那麼伊莫頓和魔蠍大帝之間就必然會爭鬥不休,最終活下來一個人。”


 

 侍衛軍統領神情頗為嚴肅的繼續說道。


 

 “如果說活下來的是伊莫頓的話,那麼自然而然的他們就贏了,但是如果活下來是摩蠍大帝的話,那麼只怕不光是他們必須要死,哪怕是整個世界的所有生物都會因此而毀於一旦,他們難道有辦法一定會贏得勝利嗎?”


 

 “……”


 

 曹魏聽到這話後,當下便沉默了良久,隨後這才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苦笑。


 

 “這件事情我沒有辦法和你詳細的說清楚,但是我只能告訴你的是館長他們敢肯定,最終的結果,必然會是伊莫頓戰勝了摩蠍大帝。”


 

 “為什麼?”


 

 侍衛軍統領愣了一下,看起來頗為不明所以的樣子。


 

 “按道理來說,哪怕就按照傳說中的威脅的程度來講,那也是摩蠍大帝,更比伊莫頓厲害很多呀。”


 

 “既然是這個樣子的話,那你怎麼就能確定最終的結局一定是伊莫頓贏了?其實在我看來,反而是覺得是魔蠍大帝獲勝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聽到侍衛軍統領的這番分析,曹魏再一次的沉默下來,過了片刻之後,這才緩緩的開口說道。


 

 “這是因為在法老仍然活著的時候,摩蠍大帝實際上就已經通過一些辦法被消滅掉了。”


 

 “而蘇安娜身為那個人的靈魂轉世,自然而然的也知道了相對應的辦法,到時候必然會告訴給伊莫頓的,所以你也不用擔心這些有的沒的的問題,我只會告訴你,大結局必然是伊莫頓戰勝了魔蠍大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51回 第1052 第1053 第1054 第1055 第1056 第1057 第1058 第1059 第1060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