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荒野中...共生緣.....10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曹魏的這番話,愣是把喬納森懟的那叫個啞口無言,只見喬納森張了張嘴巴似乎想要說些什麼,但是這傢伙到了最後卻把那些話又咽回到肚子裡。


 

 看來喬納森這傢伙還是挺有自知之明的。


 

 而另外一邊的侍衛軍統領,就彷佛是第1次見到這樣的情況一樣,忍不住嘖嘖的說道。


 

 “哦,真是神秘的力量啊,我只有在我們家族的傳承的史書上曾經見到過這樣的事情,這是當初屬於大祭司和法老的特殊能力,沒想到有朝一日我竟然也可以親眼看到,這真的是……”


 

 侍衛軍統領眼中的震驚神色,絲毫沒有任何的掩飾同時,更多的卻是帶上了一絲淡淡的興奮感。“難道你就是傳說中法老的使者嗎?”


 

 “不,我不是。”


 

 曹魏表示可不想和那個被戴的綠帽子,而且還被自己取得寵妾男人給一刀捅死外加重現,還給自己背後來了一刀的法老,相提並論。


 

 這也太衰了。


 

 而且這戴的綠帽子也實在是太綠了,頭上都已經長滿了青青大草原了,有沒有。


 

 所以他當下便毫不留情地直接否認道。


 

 “你可別胡亂說話,我跟你口中所說的法老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我這身功夫可不是跟著法老學的,我這是金鐘罩!”


 

 曹魏想了想後,隨便編了一個名字套了上去。


 

 反正武功一脈,博大精深。


 

 這些外國人也不一定能懂得這些東西,所以隨口胡說就行了。


 

 然而沒想到他這邊才剛說完這話,就看到奧康納頗為激動的說道。


 

 “我就知道肯定是金鐘罩和鐵布衫中的其中一個武功絕學,我記得小的時候看著東方人拍的武功電影的時候曾經演過,可厲害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031回 第1032回 第1033回 第1034回 第1035回 第1036回 第1037回 第1038回 第1039回 第1040回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