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總之,部落的人分成兩撥,一撥負責覓食,一撥負責尋找薩姆。


 負責尋找薩姆的這撥被稱之為敢死隊,八個人,分成四組,分別是南王和我、紅花娘娘和程依依、春少爺和趙虎、麥淵和小野。無論誰發現薩姆,就立刻放出信號彈,召集其他的人前來,其實這八個人,我覺得未必是薩姆的對手,但是別無辦法,只能拼一拼了。


 最近一段時間,我們彷彿流年不利,戰鬥力不斷地在縮減。


 先是殺手門和隱殺組的人被抓,接著烏干達和其他野人退出,最終只剩我們這八個人。南王和春少爺聯手,應該能撐一段時間,再加紅花娘娘和麥淵,以及我們四個小輩,或許真有可能會贏——都這個時候了,除了這麼安慰自己,還有其他辦法?


 烏干達不參與了,但也不管我們,行動還算自由。


 還是那一句話,薩姆再強,不可能監控全山,他的目的是烏干達,只要我們足夠小心,一定能找到他!


 於是從今天起,我們便兩人一組,定時定點到山中巡查,小心翼翼尋找薩姆的下落。一開始很緊張,總覺得隨時都能看到薩姆,結果一連好多天過去,薩姆的毛都沒摸著,當然也確實有些踪跡,比如廢棄的火堆、雜亂的腳印,基本可以判定薩姆還在四周晃悠。


 但,薩姆好像不大願意和我們碰面,自始至終沒跟我們打過照面。


 部落的人按照麥淵吩咐,二十個人一組出去狩獵,雖然打不到多少東西,但也聊以果腹,起碼不會被薩姆殺。


 後來的一段時間內,連這些痕跡都沒有了,薩姆就好像消失了一樣,但是我們仍沒掉以輕心,每天很仔細地搜尋鳳凰山。有人懷疑薩姆是不是走了,但南王認為沒有,薩姆的目標是烏干達,未完成這個目的,是不會離開的。


 所以南王堅持要留下來,繼續每天搜尋。


 當然,我們也不只是搜尋,偶爾走得累了,也會練練功、打打拳,有南王在身邊,還能指點我下。其他人也是一樣,紅花娘娘會指點程依依,春少爺也會指點趙虎,雖然趙虎還沒突破天階,但也受益匪淺,掌握不少外家功夫。


 鳳凰山確實是個福地,山好水好、什麼都好,天地之氣也比其他地方充盈,我和程依依每天繼續練氣。


 到了天階,果然如黑狼所說,每一檔都寸步難行,但難行不代表不行。得益於這塊福地,我們還是有進步的,隨著源力不斷精進,也達到了天階下品二檔境界,再練一段時間估計能到三檔,我和程依依都想快點進步,這樣面對薩姆時,能多幫一點忙。


 我們急,趙虎更急,直到現在他都沒有突破天階,眼看進來鳳凰山都兩個月了,還是一點希望都沒,急得他火燒火燎。


 據他自己說,只差那麼一丁點了,但是不知怎麼回事,就是突破不了。


 想起我和麥淵、程依依的經歷,我對趙虎說:“沒准你到外面去轉一遭,或者見曉彤一面,就突破啦!”


 我和麥淵都是出山以後才突破的,至於程依依,是看了我一眼突破了的,不管能不能成,可以試一試啊。春少爺也支持趙虎去,說是多他一個不多、少他一個不少,如果轉一趟回來能入天階,也算是提升總體戰鬥力了。


 如此,趙虎終於下定決心,到外面去走一遭了。


 ——正好,我們隔絕世界已經一月有餘,讓趙虎去看看外面的情況也未嘗不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