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漸漸的,人們都起來了,昨晚約好出戰的十個人,全部都到齊了。


 天也剛濛濛亮。


 沒有任何廢話,大家立刻出發。


 出發之前,大家祭拜了下太陽神,雖然估摸著薩姆不會那麼早到,但大家還是小心翼翼,除了烏干達外,我們一個接著一個魚貫而出,整個過程很有秩序,而且悄無聲息。


 還是那一句話,薩姆不可能監控整座鳳凰山的,只要我們足夠小心,一定不會被他發現。


 之前死掉的幾個野人,也是在無意中被他撞見的。


 薩姆約定的地點並沒多遠,步行半個多小時就到了,來到現場一看,地勢果然比較平坦,樹也沒有幾棵,根本藏不下多少人。昨天晚上,春少爺就將詳細地形畫給我們看了,大家分別該在什麼地方,也早就佈置的清清楚楚。


 並不需要再商量,大家按照自己的位置,迅速藏好。


 有的躲在樹上,有的躲在溝裡,各個相距十多米遠,形成了一個很大的包圍圈。


 接著就是等待,這點對於大家來說不是什麼問題,要想狙擊某人,還是要有些耐心的。尤其那些野人,他們為了捕獲某個獵物,常常會等幾個小時,甚至整整一天。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著。


 隨著太陽慢慢升高,炎熱炙烤著這片大地,無論躲在什麼地方,都難以逃脫酷熱的製裁。我在某棵雲杉樹上,葉子雖然遮擋住了陽光,但是悶熱依舊讓我渾身上下浸滿了汗,所以我想其他人應該也差不多。


 但是我們一動也沒有動,整個山間除了鳥鳴、走獸、清風,再也沒有其他的聲音了。


 很快,太陽就升到頭頂的地方了,按照外面的時間來算,差不多也十二點了。


 有腳步聲響了起來。


 我相信,這一瞬間,所有人都和我一樣,渾身的神經都繃緊了。


 漸漸的,一個面容蒼老、金發碧眼的老外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果然就是薩姆,我見過他!這麼多日子不見,他幾乎沒有什麼變化,還是那件夾克,外加一條牛仔褲,背上是條老舊的登山包,這麼熱的天還穿成這樣子,難怪熱得他氣喘吁籲、汗流浹背了。


 不知道薩姆已經在鳳凰山呆了多久,反正看上去他挺臟的,頭髮不知多久沒洗,身上又是土又是泥,看上去和野人沒區別了。


 別的不敢多說,起碼他這一個月來,應該就是在鳳凰山。


 這是跟烏干達槓上了啊,一定要把烏干達給帶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