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薩姆選的地點比較開闊,春少爺經過分析以後認為,我們要衝過去,至少需要十幾秒,所以就需要烏干達拖延一會兒時間,省得薩姆發現情況不對之後逃走。


 不誇張地說,以烏干達的實力,和薩姆打十幾回合還是沒問題的,這期間內我們也足夠趕過去了。


 這個計劃昨天就定好了。


 但是我們怎麼都沒想到,烏干達壓根就沒和薩姆打,薩姆只是拿出繩子,他就嚇破了膽,衝著兩邊大叫起來!


 傻子都能看出他在呼救。


 薩姆立刻面色凝重地朝著四周看去。


 這時候再躲已經沒意義了,於是我們立刻衝了出去,朝著薩姆奔行而去。


 關於這個圍攻,春少爺也是經過計算的,我們和薩姆之間的距離不相等,但是根據個人的腳力不同,確保最終可以同時到達!


 我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薩姆看到周圍有人出來以後並不放在心上,這麼點人或許不會被他放在眼裡。


 但他顯然是認識南王和春少爺的,看到這兩人後,當即瞪大眼睛,顯得極其不可思議。


 接著,他又看了看其他人。


 薩姆毫不猶豫,烏干達也不要了,調頭就跑!


 還是朝著我這個方向跑的。


 抓到薩姆一次不容易,這肯定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不能就這麼輕易讓他跑了。


 只要撐上個十幾秒,南王他們就能趕過來了。


 我一咬牙,拔出飲血刀來,準備用自己的身體擋住薩姆!


 薩姆當然認識我了,上次還跟我聊過天,勸我加入戰斧,被我一口回絕。


 我甚至懷疑,薩姆就是觀察過一圈後,發現我最好惹,所以才選擇我這里當突破口。


 來吧,我不怕你!


 我握緊了飲血刀,齜牙咧嘴地看著薩姆。


 “你瘋了,快讓開!”南王沖我大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