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竟然還有人在?!


 不光是我和南王,二叔他們也是大吃一驚,幾乎同時叫道:“誰?!”


 砰砰砰!


 又是腳步聲落地的聲音,幾道黑影從附近的樹上跳了下來,統一都身穿著迷彩服,竟然是三英到了。


 趙英才、李英傑、王英雄!


 “怎麼會是你們?!”二叔吃驚不已,但又迅速反應過來,凝著眉說:“你們跟踪我們?”


 趙英才沉沉說道:“這是老領導的命令,他擔心你們徇私枉法,畢竟南王是你的親哥哥……結果,他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聽到這樣的話,二叔幾乎要氣炸了:“老領導怎麼能……”


 畢竟是自己的領導,二叔也不想說什麼,便將後面的話嚥下去了,繼續說道:“我們是飛龍特種大隊的人,當然要盡忠職守,但是剛才,你們應該也聽到了,南王和春少爺也是有任務在身的……”


 “他倆有沒有任務在身,不關咱們的事。”趙英才說:“火拳,咱們有自己的任務,咱們的任務就是抓捕南王,希望你能明白這點,別被外界因素干擾!不能因為他是你的哥哥,你就對他手下留情,否則你將對不起自己那身衣服!”


 二叔搖了搖頭:“我放南王一馬,不是因為他是我哥,我是站在國家的角度考慮!”


 “火拳,你說這些沒用,不管南王到底要幹什麼,咱們始終都有自己的使命,希望你能清醒一點。”


 二叔意識到和三英說這些沒有用,還是搖著頭說:“是否執行命令,是我們的自由,哪怕事後受罰,我們幾個也都認了,還輪不到你來指手畫腳。”


 趙英才一時有些語塞,長長地嘆了口氣。


 “好吧,那我不勸你了。”趙英才繼續說道:“只是,老領導給我們下了一道密令,如果你們不忍對南王下手的話,就由我們幾個繼續執行抓捕南王的命令!”


 說完之後,趙英才一馬當先,朝著南王撲了過來,李英杰和王英雄也是一樣,一左一右朝著南王攻來。


 南王本就有傷在身,之前又和五行兄弟發生一場惡戰,身體已經到了難以支撐的邊緣,三英這個時候趁虛而入,真有可能要了南王的命。


 我肯定不會允許這種情況的發生,於是立刻拔出背後的飲血刀來。


 但都輪不到我出手,五行兄弟就衝了上來,攔住了三英的去路。


 “張龍,帶南王走!”二叔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