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還是頭一回知道石天驚是二十年前的華夏第一鐵拳。


 不過仔細回想一下,石天驚的拳頭確實厲害,無論我和程依依,還是二叔他們,幾乎都是被石天驚一拳給撂倒的。雖然石天驚是偷襲,但也足以說明他的拳頭十分霸道,別看他已經六七十歲,還真的是老當益壯。


 二十年前的華夏第一鐵拳,和現任的華夏第一鐵拳對決,這種場面普通人看了肯定會興奮的,可我卻發自內心地擔憂南王,我不是不相信南王的實力,主要是石天驚真的太強了,他也是成名已久的S級通緝犯啊!


 如果是春少爺和南王對決,我也一樣會為南王感到擔心。


 春少爺倒是興奮極了,一雙眼睛滴溜溜地轉著,口中還在低呼:“打、打!”


 “轟”的一聲巨響,二人的拳頭已經撞在一起,不知是不是我的幻覺,這一瞬間,彷彿有一陣罡風席捲過來,刮得我臉都生疼。定睛一看,還真不是幻覺,南王和石天驚對撞拳頭的瞬間,二人兩邊的塵土還真刮起不少,由此可見力道有多強大!


 “噔噔噔……”


 二人同時往後退去,足有七八步才站住了,接著都露出痛苦的神色,看向對方時也多了一份凝重,顯然無論是誰也不敢再輕視彼此了。


 “哈哈,南王這次遇到對手了!”春少爺輕呼著,更興奮了。


 很快,南王和石天驚又朝彼此衝了過去,接著二人都是雙拳齊出,轟轟轟、轟轟轟的聲音不斷響起,他們的拳有的砸在對方身上,有的砸在對方臉上,還有的撞在對方拳上,兩人四周捲起一陣又一陣的塵土,幾乎要看不清兩人的身形,只是聽到轟轟轟的聲音不斷響起。


 沒有任何鋪墊或是前戲,直接就進入到了最激烈的戰斗狀態!


 這是S級通緝犯之間的較量,一般人當然很少看到,我也只見南王和春少爺打過幾次而已。可每一次,我都為南王感到深深的擔憂,雖然南王還未露出任何敗績,正和石天驚打得如火如荼,可我還是懇切地說:“春少爺,你去幫我爸一下啊!”


 春少爺冷哼著說:“我幫他幹嘛,我巴不得看他死呢,他和石天驚不管誰死了我都高興。”


 春少爺永遠都是這個態度,我很無語地說:“你倆現在是合作狀態啊!”


 “我倆合作打薩姆,又不是合作打石天驚!”


 “你不打石天驚,你來這幹嘛了?”


 “我只答應救你們幾個,沒答應和他打石天驚啊。”


 春少爺這強盜邏輯,我徹底無語了!


 我說:“算我求你成不,你就幫幫我爸爸吧,你倆肯定能幹過石天驚的。”


 “你這不廢話嗎,他倆打得不相上下,我要上去幫忙,石天驚分分鐘玩完!”說著,春少爺的語氣低沉下來:“張龍,你要求我別的事,我也就答應了,但這件事,我實在不能幫啊……”


 “為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