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一會兒,南王和春少爺就分別呈上了自己做好的菜。


 除了拔絲紅薯和蒜香茄子,當然還有其他的菜。


 別說,兩人手藝都挺好的,他們上得戰場、下得廚房,也算是好男人的典範了。我和程依依是大飽口福,吃得津津有味,紅花娘娘也將拔絲紅薯和蒜香茄子吃了個精光,引得南王和春少爺露出傻憨憨一樣的笑。


 這個傍晚,總得來說還是挺溫馨的。


 但是溫馨的時刻並沒持續多久,吃過飯後,我和紅花娘娘收拾東西準備出發,但是就在這時,我的手機響了起來。


 是寧公子打來的。


 昨天晚上,自從他被石天驚打暈帶走以後,就再也沒消息了,看來現在醒過來了。


 這起事件自始至終都是寧老主導,怪不到寧公子的身上去,所以他的電話,我該接還是接了。


 我都能想到他要說什麼。


 果不其然,寧公子第一句話就是:“張龍,真的很對不起,我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種地步……”


 我說:“沒關係的,我知道你也不想這樣。”


 “我求過我爺爺了,但是沒用……”


 “嗯,沒事。”我說:“我們自己會想辦法。”


 殺手門和隱殺組的人都被抓起來了,杜鵑大廈和紅花大樓也被封了,威震華夏的兩個地下組織,在權勢面前是如此的不堪一擊。現在,我們只有乾掉薩姆,才能救出眾人、全身而退。


 寧公子繼續說道:“不管怎樣,我還是對你二叔的死感到萬分抱歉……”


 什麼?!


 聽到這樣的話,我當然是震驚不已,二叔他們昨晚不是就走了嗎,怎麼會死?


 “你說什麼?你說清楚一點,我二叔怎麼了?”


 提到二叔,正在收拾碗筷的南王他們,立刻齊刷刷朝我看了過來。


 寧公子驚訝地說:“你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