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寧老是真的很倚重石天驚,昨天和魏老都鬧成那個樣子了,也還是把石天驚留在自己身邊。


 但也沒有什麼好指摘的,畢竟兩人有了一年之約。


 一年之內,南王和春少爺如果殺了薩姆,石天驚死,殺不了薩姆,他們和石天驚一起死。總之,石天驚橫豎都是個死,但他還是留在寧老身邊盡忠職守、寸步不離。


 表面上看,前面只有寧老一人,但是南王瞬間就察覺到,四周還隱藏著不少高手,那股濃郁的殺氣不會有錯。


 南王瞬間將寧公子掐得更緊,衝石天驚叫道:“滾開!”


 石天驚沒有動。


 “我讓你滾開,聽到沒有?”南王再一次扼緊了寧公子的喉嚨。


 寧公子匆忙叫著:“石天驚,你幹什麼,快讓開啊,沒看到我被……”


 話還沒有說完,腳步聲突然響起,寧老從後院出來了,石天驚立刻站在了寧老身後。


 “爺爺,救我!”寧公子像是看到救星,立刻叫道:“這人好可怕啊,他要把我殺死!”


 寧老看了寧公子一眼,並未說話,而是衝南王道:“你這是乾什麼?”


 南王說道:“五行兄弟在你這麼?”


 寧老點了點頭,說在。


 “放了他們。”


 “給我一個理由。”


 南王沉沉地道:“救我自己的親弟弟,還需要理由麼?”


 寧老當然知道這層關係。


 “可你弟弟在抓你啊。”


 “他抓我,是他的職責;我救他,是我的職責。”


 一個是公職,一個是私情,並不衝突。


 寧老嘆著氣說:“你不該來的,昨晚我已經答應魏老,給你們一年時間除掉薩姆,幹嘛還要來招惹我,就這麼不想活麼?就你這樣的行為,哪怕魏老親到,都救不了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81回 第1282回 第1283回 第1284回 第1285回 第1286回 第1287回 第1288回 第1289回 第1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