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6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魔身化為了魔氣,將葉洛籠罩在了當中。


 葉洛的臉色狂變,這等於是他將自己的本性出賣給了魔道,來尋求突破神王的力量。


 “只要能獲取無窮的力量的話,能將你吞噬掉,那一切都算不得什麼,等我成就了神王,魔道又算得了什麼!”魔氣之中,傳來魔身冰冷的聲音。


 葉洛的神色無比凝重了起來,“力量不是萬能的,這已經不是道的問題,而是心的問題!只是這一切,你永遠都不懂!”


 聞言,魔身便是大笑了起來。


 “那是我的問題,就算我不懂,那又如何,最終成為神王的是我,永生的也是我!”


 說罷,一股詭異的力量,忽然從魔氣當中滋生出來,這股力量看似羸弱,但卻是在不斷的分解著葉洛的肉身和力量!


 這股力量相當的霸道,就連本源之力都能夠分解,而葉洛無論動用什麼樣的力量,都難以阻止本源的散失。


 而但凡是從葉洛身上散發出來的力量,都朝著魔身匯聚而去。


 “哈哈,魔力乃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又豈是你能夠抵擋的,你我本就是一體,我成就神王之位,才會讓我們走的更遠!”


 說罷,那股力量頓時噴湧出來,眨眼間便將葉洛給吞沒。


 “不!”遠處的百花仙子看到這一幕,簡直就是睚眥欲裂,而諾諾跟夏皇也是如此。


 許久之後,百花仙子的神色才緩和了一些,“你們兩個走吧,若不然的話,就來不及了!”


 “不可,既然我們來到了這裡,就沒打算全身而退!”諾諾神色堅定的說道。


 而夏皇的神色,也是如此。


 百花仙子嘆息一聲,“罷了,我們為此糾葛了幾千年,從此了結,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幾人說話間,葉洛已經被魔力所分解掉,化為了磅礴的能量,被魔身所吸收掉。


 而幾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幕而無能為力,他們的實力雖然也很強大,但跟魔身根本沒有可比性。


 驟然間,空中雷聲滾滾,天雷竟然降落了下來。


 “要突破境界了嗎?”百花仙子神色複雜的說道。


 此時,魔身才顯現出身形來,原本他身上魔氣滾滾,但此時卻又泛著金光,看起來無比的詭異。


 “哼,區區天道而已,也敢來挑釁我嗎?”魔身冷哼一聲,一拳便對著空中砸了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91回 第5692回 第5693回 第5694回 第5695回 第5696回 第5697回 第5698回 第5699回 第57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