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夢然見到葉洛之後,仍舊是笑意盈盈的,跟之前倒是沒有什麼變化。


 “先生,我知曉你不喜歡禮節,我也就不給你行禮了!”她有些俏皮的說道。


 對於這些,葉洛還真不在意。


 “如今城主府也算是百廢待興了,下一步有什麼打算了!”葉洛直接問道。


 只是夢然直接白了他一眼,“每次來非要談論這些事嗎?我偏不,我這一次來,是要為先生下廚的!” 


 葉洛有些愕然,她這還真是想一出是一出啊!


 不過葉洛也沒轍,隨便她怎麼折騰就是了。


 而葉洛這裡可沒有什麼廚房,畢竟到了他這樣的境界,哪裡還需要進食,往往吸收靈氣便可。


 當然了,對於一些美食的話,葉洛也會品嚐一番,尤其是這地球上的美食。


 所以對於夢然的舉動,葉洛還是有些期待的。


 可是很快,他的期待感便是被耗光,她哪裡下過什麼廚,弄出來的東西黑乎乎的,更不用提什麼味道了。


 但夢然似乎對此很滿意,雖然她吃了一口也是撇嘴放下。


 隨後,她的神色竟然凝重了起來,“先生,我下過廚,跟男人單獨呆過,也算是享受了正常人的生活,我這一輩子,也不虧了吧!” 


 葉洛心中忽然一動,神色凝重的看著她。


 “雖然我沒有得到男人的寵幸,也沒有什麼所謂的情愛,但我遇到先生,依舊感覺到知足了!” 


 說著,她便是仰起頭,眼中浮現出霧氣來,“這是我第一次下廚,也是最後一次,在母親離去之時,我流淚過一次,今日在先生面前,我也流淚過一次,這便是我一生的淚水,從此之後,夢然就要改變了!”


 她的語氣雖然柔弱,但心境卻是逐漸的在堅實。


 葉洛知道,這對於她來說,才是最大的脫變!


 從此之後,她便是一代大帝!夢然已經成為過去。


 葉洛從未懷疑過自己的眼光,這一次更是如此,這個夢然,絕對的不簡單。


 隨後,兩人便沉默了起來,夢然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而等她再抬起頭之時,神色已經有些木然甚至說冰冷起來。


 “先生,夢然的過去,就交給先生了,此生無悔!” 


 說完這話之後,她便是朝著外面而去。


 看著她的背影,葉洛忽然有一種感覺,似乎她每走一步,身上的氣息就改變幾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61回 第5262回 第5263回 第5264回 第5265回 第5266回 第5267回 第5268回 第5269回 第5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