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3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兩女來說,葉洛沒有什麼可隱瞞的,當即就將他所得知的事情說了一遍。


 兩女聽的目瞪口呆。


 “如今看來,我們也只能在這裡暫時停留了,大不了,我們再傳送回域外就是了,可惜飛船如今還不能進行位面之間的傳送,若不然的話,倒是能免去許多麻煩!”陸嘉顏有些遺憾的說道。


 葉洛卻是搖頭,“不能過度的依靠外力,要不然的話,一旦遇到真正的困境,那就是我們真正滅亡的時刻!” 


 他這話自然是說給陸嘉顏說的,雖然她的境界進展也很快,不過那基本上都不是她自己修煉,可以說都是機緣,她在修行上,可謂是懶惰至極!


 陸嘉顏卻是撇嘴,“不是說修者相信命運嗎,要是這樣的話,我們修不修煉,都能到那等境界,幹嘛要那麼拼命啊!” 


 葉洛跟諾諾都有些無奈,陸嘉顏很有主意,她不想做的事情,別人根本奈何不了他,因此,葉洛也不得不作罷。


 “不過這裡最起碼靈力要比域外強的多,在這裡的話,也不難捱!”諾諾笑道。


 就在幾人談論的時候,那位雷族的至強者卻是緩緩的從浴室當中走了出來,穿著浴服,顯得無比的怪異,只是,他伸著懶腰,似乎相當的愜意。


 “前輩!” 


 見到老者到來,幾人連忙恭敬的行禮,這可是一位至強者,不管哪一個位面,都是頂尖的存在。


 不過這老者卻是揮手,“不是告訴你們了嗎?這些虛假的禮節就算了!” 


 他雖然這麼說,可葉洛他們可不敢這麼做,這等強者最容易變幻無常,誰知道會不會因此而激怒了他,要知道,他一擊幾乎就可以將他們給滅殺掉。


 老者剛要開口,臉色卻忽然大變,手指著外面的空間,瞪大了眼睛,“這是怎麼回事?我們什麼時候到了輪迴界了?” 


 葉洛趕忙將事情的經過跟老者說了一遍。


 老者的情緒這才平息了一些,只不過,還是有些心神不寧。


 “前輩,這輪迴界!可有什麼忌諱?”葉洛試探的問道。


 當然了,他指的忌諱,乃是這輪迴界對老者的忌諱。


 老者嘆息一聲,“也沒什麼,只是在這裡有許多慘痛的記憶,每次回到這裡,都讓我心境難安啊!' 


 葉洛沒敢多問,老者來這裡就是修養身心的,貿然多問的話,很有可能影響到他的心境。


 忽然,老者卻是輕笑了起來,“你們幾個小傢伙,老夫有那麼殘忍嗎?怎麼你們在我面前那麼拘束,既然我來了這裡,那就是咱們的機緣,到了我這等境界,對於身份之類的,都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只要你們不用謊言欺騙我,其他的,老頭子我都不會在乎的!” 


 幾人對視一眼,心情這才緩和了一些。


 “我就說吧,老爺爺人很好的,上一次我還教他衝咖啡了呢!”陸嘉顏渾然不在意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51回 第4352回 第4353回 第4354回 第4355回 第4356回 第4357回 第4358回 第4359回 第4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