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城主府的存在,至少百年的時間,那些高層往往都是世代相傳下來,對於東海城的影響相當之大。


 夢然下手確實快,但很快就迎來了這些高層背後家族的反噬。


 每一個高層背後的家族,都有隱藏的力量,夢然之前的舉動,很明顯就想要將他們這些家族給拔除掉。


 那麼,他們自然也要跟夢然拼命了。


 “公主,我們的軍團已經損失了三千多人,但仍舊難以抵擋!”紅衣女子來報。


 夢然瞇起眼睛,如今東海城徹底陷入了混亂當中,足有幾十個家族,幾十股力量,對城主府進行圍攻。


 而如今夢然手中可用的力量,除卻那些怪獸之外,就是幾十萬的軍團了。


 她好不容易聚集起來的上萬的修者軍團,如今死傷已經過半了。


 這讓她心中也是無比的鬱悶,不得不說,這件事確實超出了她的算計之外。


 但她仍舊沒有驚慌。


 “那些靈獸損失如何了?” 


 “回禀公主,數量已經達到了十多頭了,而且還在增加著,對方有修者的強者加入了爭鬥!”紅衣女子連忙說道。


 夢然嘆息一聲,顯然是宗門強者出手了。


 那些宗門本就對夢然不滿,趁著這個機會,定然要對她下手的。


 “我早就跟你說過,這樣的辦法行不通的,你偏偏不相信!” 


 就在這時候,城主緩緩的走入了大殿當中。


 “你這是來看我熱鬧的嗎?”夢然瞇起眼睛,神色冰冷了起來。


 城主卻是搖頭,“不,我不是來看你熱鬧的,我是來看你究竟會有什麼下場,你知道之前那一舉有多少無辜的人葬送掉性命嗎?你不再是我的女兒,你就是一個魔鬼!” 


 說到這裡,城主的神色激動了起來。


 夢然卻是冷笑了起來,“想要獲得絕對的統治權,這條路是不可缺少的,如你那般仁慈,城主府早晚要葬送掉,難道你不清楚,宗門的胃口越來越大,遲早將城主府給吞掉嗎?” 


 城主臉色也冷了起來,“那又怎麼樣,城主府本就是大家的,若為了東海城的發展,我貢獻出城主府,又有什麼不可! ” 


 “愚蠢!”夢然怒道,“你可知道,一旦東海城落入宗門手中,百姓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嗎?修者根本就不會將凡人放在眼中,在他們看來,凡人連奴隸都不如,就是一群螻蟻!” 


 “一派胡言,我跟宗門接觸過那麼久,難道還不如你嗎?倒是在你眼中,這些凡人的性命,才真正的不值一提吧! ”城主幾乎是大吼了起來。


 夢然緩緩的搖頭,“你的眼睛被蒙蔽了,那也沒有爭論下去的必要了,你來的正好,我就讓你看看,我是如何把控城主府的,如何統治東海城的吧!” 


 “我倒是想看看,你是如何丟了性命的!” 


 夢然冷笑起來,“那恐怕你是要失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61回 第5262回 第5263回 第5264回 第5265回 第5266回 第5267回 第5268回 第5269回 第5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