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1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個人一點都不貪婪,我一不要你的仙石,二不要你的資源,我只是想尋求一些破解佛門因果的功法而已!”

 

 

 聽完這話,老者立馬渾身一顫,神色古怪的看著葉洛,“你感覺佛門當中會有這樣的功法存在嗎?一旦創造了這種功法的話,那他們就等於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葉洛輕笑著搖頭,“佛門自然不會創立這樣的功法,但不代表其他的勢力不會創建,佛門的野心太大了,不知道多少個位面都有他們的踪跡,所以他們的敵人肯定也很多,當中不乏強大之輩,我想佛門當中的因果,足夠那些勢力頭疼了,他們不可能對此無動於衷!”

 

 

 說到這裡,葉洛便是神色詭異的看著老者,一時間這空間當中的兩人竟然沉默了起來。

 

 

 許久之後老者才緩緩的點頭,苦笑了起來,“我真不知道你年紀輕輕,腦子是怎麼長的,竟然比那些老狐狸還要難對付!”

 

 

 葉洛只是輕笑著搖頭,根本不回答他的話,顯然是在等待著下文。

 

 

 “你說的也不錯,我一旦從這裡出去的話,肯定要對佛門復仇,而且那是我唯一生存下去的目標跟執念,所以這些年來,我除了謀劃如何離開這裡,就是尋找對付佛門的方法了,也是尋到了一些破解佛門因果的法門,我雖然被困在這裡,但是做到這些事情,算不上有多困難,只是需要時間而已,不過我倒是好奇,難道我將這些功法交給你的話,你真的就可以幫我離開這裡嗎?”

 

 

 葉洛笑著搖頭,“我要是答應的話,那就是在欺騙你,從這佛牌當中將你分離出來有多困難,恐怕沒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了,所以這些功法給我的話,只是咱們合作的基礎而已,到底能不能成,我也不敢對你保證!”

 

 

 老者再次苦笑了起來,這個年輕人說話簡直就是滴水不漏,思維也是相當的縝密,不過在他看來,這個年輕人應該是一個遵守諾言的人,一旦答應下來的話,應該 不會反悔。

 

 

 想到這裡,幾道神念便是從老者的身上散發出去,緩緩的朝著葉洛飄了過來。

 

 

 葉洛也不客氣,一揮手之間,那幾團神念便是沒入了他的腦海之中。

 

 

 果然就是那對抗佛門因果的功法,這些功法當中,有強有弱,效果到底如何,恐怕沒人能說得清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01回 第5102回 第5103回 第5104回 第5105回 第5106回 第5107回 第5108回 第5109回 第5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