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1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佛牌並不是佛門常用的手段,甚至說在佛門正統勢力看來,製造佛牌乃是一種邪惡的行為。

 

 

 只有那些被佛門認定為窮凶極惡的人才會被封印到佛牌當中。

 

 

 所以就算在佛門當中,佛牌的數量也不多,可在這個屋子當中,大大小小足有幾十個佛牌,這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而且這些佛牌當中封印的,大部分都是佛門下界的使者,由此可以看來,這個製造佛牌的人,應該是對佛門相當的不滿。

 

 

 甚至葉洛猜測,此人是不是背叛了佛門,這才下界,伺機報復佛門。

 

 

 “你叫我到這個空間當中來,到底要跟我談什麼?”葉洛直截了當的問道。

 

 

 很顯然,這老者身上秘密眾多,而且別看他一臉誠懇的相貌,但絕對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因此,必要的戒備心還是要有的。

 

 

 聽到葉洛的話,老者便是苦笑了起來,“雖然我僥倖逃脫了封印,但是卻無法離開這佛牌,一旦離開的話,我的靈魂就會魂飛魄散,公子也看到了,在這個狹窄的空間當中,生存下來比死更加的難受!”

 

 

 頓了下,老者繼續說道:“所以我想跟公子談的就是,我想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01回 第5102回 第5103回 第5104回 第5105回 第5106回 第5107回 第5108回 第5109回 第5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