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0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這話不說還好,一說出口,聖主氣的身子都哆嗦了起來。


 “偶然撞見?難道你沒見到我在洗澡嗎?你這個理由,簡直就是可笑!”聖主怒道。


 葉洛卻是聳了聳肩,“信不信由你,如今你在我手中,我是來跟你談事情的,確切的說,我是看了你的身子,但如今你的性命都是我的,我想怎麼樣,那就怎麼樣!” 


 聖主頓時心神大震,這才明白了當下的處境。


 “你究竟想怎麼樣!”聖主的語氣緩和了幾分。


 葉洛緩緩的搖頭,“我跟你說過,就是想跟你談談,當然了,你要是不想談的話,我也不介意取走你的性命!” 


 聖主有些無奈,這個傢伙,好囂張的口氣!但這等本事,也確實有囂張的本錢。


 在修真界,強者為尊,強大的男人,便是擁有讓人尊重的資格!


 所以聖主對於葉洛,也算不上有多恨。


 “那你說,談什麼!”聖主問道。


 “你之前給我造成了很大的麻煩,我希望你能幫我解決掉那一群蒼蠅,雖然我抬手間就能將他們給拍死,可你知道的,這樣的話,會引來更大的麻煩!”葉洛淡淡的說道。


 聖主愕然,“就為了這點雞毛蒜皮的事情?” 


 “不錯,就是這件事!”葉洛點頭應道。


 聖主立馬就無語了起來,“我根本沒叫他們找過你的麻煩,都是他們自發的,既然這樣,那我可以讓他們不再去招惹你,這總可以了吧!” 


 葉洛微微點頭,“可以!” 


 “那之前對我無禮,又該怎麼說?”聖主反問道。


 葉洛有些好笑的看著她,“大不了,我對你負責就是了!”


 聖主嘆息一聲,“這可是你自己說的,你這樣的強者,可要說話算話啊!” 


 葉洛頓時愕然了起來,他不過就是開個玩笑。


 但聖主說的也不錯,他這樣的強者,自然是一言九鼎。


 “自然算話!” 


 聖主瞇起眼睛,情緒完全恢復了過來。


 “如今這島嶼上不太平,或許就要迎來一場大災難,你若是有良心,就庇護我度過這次難關!”聖主忽然說道。


 葉洛愣了下,看來之前青王說的話是真的,這個島嶼,恐怕真的就要不保了。


 可是這麼多的青年才俊,還要來這島嶼之上,難道是想讓這些天才送死?


 這應該不可能!每一個天才,都是各個家族的寶貝疙瘩。


 所以說,青王應該沒有對他說實話。


 這個島嶼,危機存在,但應該也有大機緣才是。


 不過對於葉洛來說,這個位面的機緣,根本就看不上眼。


 而且他對任何一個修者點化一番的話,那都是他們偌大的機緣了。


 “我就看了你一眼,你就讓我庇護你,這有些說不過去吧!”葉洛神色複雜的說道。


 聖主立馬就扭捏了起來,“總不能我把身子給你吧,我還沒做好準備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51回 第5052回 第5053回 第5054回 第5055回 第5056回 第5057回 第5058回 第5059回 第50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