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0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陰陽魚緩緩的消散,葉洛的思緒也逐漸的回歸。


 他的眼中,似乎帶著一抹的哀傷。


 隨即,刺眼的光亮傳來,他的感知跟視線,終於恢復。


 可是看到眼前的一幕,他立馬怒髮衝冠!


 二師兄幾乎剩下了半邊的身子,但仍舊在空中浴血奮戰。


 而百花仙子,原本潔白的長裙,也被鮮血浸染,整個人氣息無比的微弱。


 但空中一股股的力量,伴隨著天道之力,卻是無比的凌厲。


 可以說,兩人隨時都有殞命的危險。


 “人若擋我,我殺人,佛若擋我,我滅佛,天若擋我!那我就換了這片天!” 


 葉洛的聲音,忽然在空中迴盪了起來。


 聽到這個聲音,二師兄跟百花仙子的眼中,紛紛浮現出喜色來。


 他們的堅持終於是有了回報!


 但這樣一來,他們才感覺到身體的虛弱以及蝕骨的疼痛感。


 以至於,他們根本難以支撐下去。


 “你們累了,接下來的,交給我吧!” 


 葉洛給兩人傳音,隨即,一股法力將兩人包裹住,將他們強行拉回到了地面上。


 空中的力量,忽然收斂了許多。


 顯然,葉洛已經出現,那這些人的陰謀也就破滅了大半,如今葉洛到底有著何等的威能,他們還不知曉。


 當然了,他們懼怕的,可不是葉洛的真實實力,就算葉洛諸多底牌,在他們看來也算不得什麼。


 他們真正畏懼的,還是輪迴之眼!


 這等神物當年在大劫時期,都有著不俗的體現。


 “好大的口氣,區區老帝王之境,何以口出狂言!” 


 一位老者的身形在空中浮現了出來,看著葉洛不屑的說道。


 而另外三位老者,也在葉洛的不同方位,顯現了出來。


 顯然,他們仍舊沒有放棄輪迴之眼,仍舊想要圍攻葉洛。


 “就是你們幾個興風作浪嗎?對了,還有賊老天,我今日,放不過你們!”葉洛冷冷的說道。


 聞言,饒是這幾個老者見識頗多,也是翻了一個白眼。


 敢明目張膽的辱罵天道的人,還真是不多!


 可偏偏此人,氣運又是無比的強大,並且還掌控逆天神物。


 “故弄玄虛!殺了他!” 


 忽然,一位老者低吼一聲,率先攻擊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31回 第5032回 第5033回 第5034回 第5035回 第5036回 第5037回 第5038回 第5039回 第50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