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50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雖然看不清那臉龐的真實容顏,卻是能感受到臉龐當中傳遞出來的情緒。


 而且他也有些不解,既然這臉龐代表著天道的話,為何要將他叫到這裡來。


 難道是為了滅殺他?應該不是,否則的話,早就動手了。


 葉洛也不是傻子,天道可不是隨便出手的,否則的話,他哪里肯來。


 那麼,天道讓他來這裡,總是有事情的。


 “我承認,不引發天劫的情況下,確實無法對你出手,但你也不能這般的肆無忌憚吧!”天道忽然說道。


 葉洛瞇起眼睛,“我之所以這般,還不是因為你自作孽!” 


 聞言,天道沉默了起來。


 “你總是這般的挑釁我,難道我就不要面子的嗎?別人都尊敬我,唯獨你,幾次三番的挑釁我,你這樣,讓我的面子往哪放!”天道忽然咆哮了起來。


 葉洛卻是有些愕然,這臉龐是代表天道嗎?竟然還會說出這樣幼稚的話來。


 不過,他說的,也有道理啊!


 “我的時間不多了,這樣,以後你尊敬我一些,我也不找你的麻煩,如何?”天道忽然急促的說道。


 此時,這臉龐更加虛幻了起來,顯然是天道的力量存在不了太久。


 葉洛卻是冷哼一聲,“那不妥,反正你又無法對我動手,我想怎麼辦,就怎麼辦!你又不給我什麼好處!” 


 “你!”天道再次怒了。


 不過很快天道便是壓制住自己的怒氣,“這般,你剛剛融合了輪迴之眼,但還是需要打磨的,這裡是七色雷珠,用來淬煉輪迴之眼,或者防身之用,都還不錯,你就拿去吧!” 


 葉洛的眼睛立馬就亮了起來。


 這七色雷珠他沒有聽說過,但卻見識過七色神雷,兩者自然是有關聯的。


 要是能發揮出七色神雷的力量,那這可是不亞於神兵一般的至寶了。


 “既然這樣,那我們兩個就扯平了,對了,你以後最好再給我準備點好處,保不准我不爽了,還會罵你幾句的!”葉洛笑道。


 “滾!” 


 臉龐徹底的消散,空中天道的力量,也是無影無踪。


 天道今日的行為,讓葉洛大感不解,但又合乎情理。


 天道遠沒有尋常修者想像的那麼神秘,但威嚴卻是存在。


 葉洛總這般挑釁天道,而天道又無可奈何,定然有損天道的威嚴。


 但是,葉洛可不認為天道這般的幼稚,等到葉洛落到天道手中,一樣要將他擊殺掉,到時候便是舊賬新賬一同算的日子。


 看到葉洛歸來,二師兄跟百花仙子這才鬆了一口氣。


 但二師兄的情況,卻是糟糕到了極點。


 特別是如今形勢轉危為安,他之前不過是憑藉意志在支撐著,如今一鬆懈下來,立馬就有支持不住的跡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041回 第5042回 第5043回 第5044回 第5045回 第5046回 第5047回 第5048回 第5049回 第50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