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5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此,風魔老祖這一次表現的相當的低調,甚至還親手為葉洛斟茶!


 

而他心中也明白,這個年輕人可是了不得,在如今就擁有了這等力量,再過百年的話,憑藉自身的力量,說不定就能斬殺他,以後的成就,未必就會比那些遠古大能差!


 

如他們這般強者,壽元悠長,就如風魔老祖說的那般,真正的天才,很少會遇到壽元的問題,所以,以後修為到了一定的地步,他們未必就沒有再遇到的可能。


 

這一次風魔老祖討好他,乃是埋下了一顆福報的種子罷了。


 

葉洛自然明白這一點,臉色略微緩和了一些。


 

風魔老祖當日可是跟副族長串通好,一同去截殺族長,所以葉洛對他態度有些冷清,那也說的過去。


 

“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這一次來,有些事想要請教一下老祖!”葉洛淡淡的說道。


 

風魔老祖當即笑了起來,“這你還真是問對人了,我可是跟巨像老祖同時代的人,別的不敢說,就如今這片地界內發生的事情,我還是了解一些的!” 


 

他這話也等於是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但凡他知道的,都會告知葉洛。


 

到了他們這一境界,能說的就說,不能說的,那便是不說,再說謊的話,那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不知道老祖可聽說過聖眼跟魔眼的說法!”葉洛忽然開口。


 

風魔老祖知道,葉洛所感興趣的問題,那自然是非同小可,只是這一開口,還是讓他震驚了起來。


 

隨即風魔老祖便是苦笑了起來,“實不相瞞,這件事我還真知曉一些,但這卻是一個大忌諱,我若是說出來的話,或許會惹到大麻煩!” 


 

葉洛卻是看了他一眼,“以老祖這等修為,又懼怕什麼大麻煩,難道在這輪迴界,還存在殺死老祖的人嗎?”


 

風魔老祖啞然失笑,“如今我的力量,大部分還封印在祭壇當中,可就算力量全部解開封印的話,也未必就是你的對手,你就可以將我重創甚至擊殺掉啊!” 


 

葉洛卻是搖頭,“老祖謙虛了,你可是跟巨像老祖同時期的人物,實力強大,遠不是如今的準仙尊可以比擬的!當然了,這是老祖的自由,我只是來打探消息,可也沒有逼迫老祖!” 


 

聽到這話,風魔老祖便是有些無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61回 第4562回 第4563回 第4564回 第4565回 第4566回 第4567回 第4568回 第4569回 第4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