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5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虛影浮現出來之後,立馬就跟風魔老祖融為一體。


 

下一刻,風魔老祖的氣息,便是陡然提升起來。


 

原本他也就跟雪族的族長實力相當,可是剎那之間,他便是超越了那不死族的準仙尊!甚至實力還在提升著!


 

這讓葉洛有些愕然,看來,當初被巨像老祖偷襲之後,他反而是將計就計,讓自己在這祭壇當中修行,忍辱負重,如今竟然修行到了這般的境地!


 

不過終究不可能突破真正的仙尊之位,只是距離那一境界,更近了一些罷了!


 

而如今,他可以輕鬆的擊殺雪族的族長,可以跟兩位不死族的準仙尊抗衡而不敗。


 

當然了,面對葉洛的千萬軍團,仍舊是差了一些,看來他之前對自己力量的猜測,還是相當準確的。


 

整個融合的過程,倒是沒有耗費太多的時間,本身這就是屬於他的力量,如今只是回到他的身體當中而已。


 

隨後,風魔老祖的身影便是出現在了葉洛的面前。


 

葉洛瞇起眼睛,如今他也猜不到風魔老祖到底是什麼態度,雖然如今他仍舊不是葉洛的對手,可是葉洛想要將他重創,可能性也不大!


 

“多謝公子成全!”他雙手抱拳,恭敬的給葉洛行禮!


 

葉洛有些讚歎,這位風魔老祖果然是一代下搜熊,沒有因為力量的強大而自信心膨脹,這樣的人,才能在大劫當中更好的生存下來。


 

“之前我在你這裡得到了很多的消息,如今也算是我還了人情了!”葉洛淡淡的說道。


 

風魔老祖笑著點頭,“實際上那些傳說算不得什麼,知道的人很多,倒是我這力量,依靠我自己獲取的話,至少還要五十年的時間,或許劫難來臨,我都無法取回,到時候後果不堪設想,從這方面來說,公子卻是救了我一命啊!”


 

葉洛只是淡淡的點頭,卻沒有多說什麼,而且如今他著急去尋找聖眼之靈,也不打算在這里長久的停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571回 第4572回 第4573回 第4574回 第4575回 第4576回 第4577回 第4578回 第4579回 第4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