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5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雪無鋒離去之後,百花仙子又有些擔憂了起來。


 

“之前雪無鋒,可給過你藥材?”葉洛忽然問道。


 

百花仙子立馬點頭,“當時他是讓我自己去藥田當中挑選的,對了,你這一次資源消耗嚴重吧,這些都是我從藥田當中取出的資源!” 


 

說著,她便是將一個乾坤戒遞了過來。


 

葉洛卻是笑著搖頭,“我只是詢問一下,如今看來,這個雪無鋒還算沒有食言,如今我身上資源足夠了,軍團到了千萬之後,便是可以運用天地之力為己用了!” 


 

只不過,百花仙子的眼中滿是狐疑的神色,顯然不肯相信。


 

葉洛自然明白她心中所想,隨後便是將她拉住。


 

“你且隨我來!” 


 

說罷,一股法力便是將百花仙子包裹住,下一刻,兩人便是來到了一個奇異的空間當中。


 

在兩人的面前,乃是一眼望不到頭的軍團。


 

而見到葉洛出現之後,這些士兵紛紛跪在地上,神色恭敬,只不過這氣勢相當的駭人。


 

“這裡難道是行軍匣嗎?”百花仙子震驚的問道。


 

葉洛笑著點頭,“自然就是了!” 


 

百花仙子臉上的震驚之色更濃,“這就是千萬的軍團嗎?果然是非同小可,見到這氣息,竟然讓我有一種心悸的感覺,若你不是主帥的話,恐怕我如今都動彈不得了!” 


 

葉洛知道,這倒不是說百花仙子膽識弱,畢竟千萬軍團可是能夠發揮出仙尊的力量來,就算葉洛如今沒有控制軍團,那所爆發出來的力量,也是非同小可的!百花仙子也算是將領,這才沒有被這股氣勢所壓倒!


 

不過這麼近距離的觀看這千萬軍團,對於她來說,定然會發生一場蛻變,這也是葉洛將她拉到這裡的原因。


 

百花仙子不是血魂族人,但天賦了得,而且熱衷於軍團,只要她堅持,成就未必就會比血魂族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61回 第4562回 第4563回 第4564回 第4565回 第4566回 第4567回 第4568回 第4569回 第4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