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男子倒是神情古怪的望著他。


 

“還記得我之前跟你說過的話嗎?” 


 

閻王有些迷惑,因為他說的話,實在是太多了,閻王根本不清楚是哪一句。


 

男子也不在意,笑道:“我說過,我殺不了你,但是有人能斬掉你的命運!” 


 

聞言,閻王的臉色微變,“你是說,那個傢伙就在這裡面嗎? ” 


 

“自然,若不然的話,我為何要跟你一同破這裡的封印!我這個人雖然不是什麼善人,但跟我合作的人,得到的都要比我得到的多才是!” 


 

這種鬼話閻王自然不會去相信,剛一接觸的時候感覺他有些平易近人,可是越是接觸,越是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再怎麼說,人家也是一位準帝王。


 

閻王真正關心的,還是那能夠斬掉自己命運的人,對方畢竟是帝王,還不至於對他說謊。


 

那麼,潛在的隱患,竟然就在這封印之中!趁著對方還沒有到達準帝王之境,將之斬殺掉才對!


 

傳聞,每一個修者都有自己的剋星,修者的壽元雖然長,但在這漫長的一生之中,都未必能夠遇到自己的剋星。


 

如今閻王明白,他足夠幸運,提前遇到自己的剋星了,那麼,兩人之中,只有一個能夠活下來。


 

閻王不相信他是失敗的那個人。


 

“既然如此,那我更加要親自動手了!”閻王冷冷的道。


 

男子沒有多言,而是看向了這封印,眼光卻忽然變得溫柔了起來。


 

這眼神,就如同看自己的子嗣那般,帶著留戀跟緬懷。


 

閻王忽然有一種怪異的想法,這封印不會是跟他有關吧,或者是不是他構建出來的!


 

不過隨即就否定了這種想法,這封印乃是多個位面的大能構建而成,眼前的這個男子雖然深不可測,可是距離那些遠古大能,還差了許多。


 

倒是這基地之中的那個人可以動用這封印的力量,至少也跟遠古大能有關,莫非就是那個人?想到這裡,閻王的心中無比的沉重了起來。


 

他閻王的剋星,怎麼會是平凡之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91回 第4092回 第4093回 第4094回 第4095回 第4096回 第4097回 第4098回 第4099回 第4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