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洛四下巡視著,這大殿之中,絕對不止一頭魂獸那麼簡單。


 

這魂獸主要的作用就是監視,實力倒算不上有多強,很快,葉洛便是又尋到了兩頭!這對於他來說,根本沒有什麼難度。


 

“很好,之前我還擔心你不夠強,但如今看來,你足以做我的對手了!” 


 

一個詭異的聲音,忽然在眾人的腦海中響起。


 

“果然是你!”郡主的臉色立馬就冷了下來。


 

“我說過,你遲早是我的,你身邊不允許有一個男人存在!” 


 

此話一出,最後一個魂獸轟然炸開,連葉洛的臉色都有些難看了起來,這最後一個魂獸,竟然連他都沒有發覺!


 

這說明對方對於神念的運用,要超出葉洛許多。


 

不過葉洛也不氣餒,畢竟對方可是生存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怪物,若給葉洛那般長時間修煉的話,那自然要在此人之上。


 

十一跟陸嘉顏的臉色立馬就精彩了起來,至此他們才明白,為何葉洛會成為那人的目標,那就是一個老醋罈子啊!


 

可解鈴還須繫鈴人,問題如何解決,還是要看郡主的態度。


 

“我再說一遍,我跟他沒有什麼關係,他就是一個瘋子!” 


 

說完,她便是氣呼呼的走了出去,留下幾人面面相覷。


 

“葉洛,你是不是跟郡主有什麼事情,被人家給發現了!”陸嘉顏神秘的道。


 

葉洛頓時就苦笑了起來,到這個時候,她竟然還有心思開玩笑。


 

“這種瘋狂的人非同小可,我們萬萬不能掉以輕心,可如今看來,我們似乎沒有辦法來阻擋住他!”十一皺眉說道。


 

葉洛卻是輕笑了起來,“如今看來,他的肉身還無法進入這裡,不過也就是神魂的力量能夠滲透進來罷了,他的神魂強度是不俗,可還危及不到我們!” 


 

見到葉洛這般有信心,那兩女也就不再多說,不過她們還是匆匆離去,顯然是去佈置什麼。


 

畢竟,陸嘉顏背後有飛船,還有夢博士那樣一個科研團隊。


 

而十一的身後也有幾十萬的兵團,可以說,這兩個女人的力量,不容小視。


 

那麼葉洛自然也要準備一番,隨後,他便是在大殿當中佈置陣法,將一切的探視都屏蔽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91回 第4092回 第4093回 第4094回 第4095回 第4096回 第4097回 第4098回 第4099回 第4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