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閻王畢竟是閻王,就算是面對帝王強者,也能做到不動聲色。


 

就這一點,在各族的將領之中,恐怕沒幾個人能做到這一點。


 

“不知先生這一次來此,到底為了什麼!”閻王淡淡的問道。


 

男子輕笑了起來,他的笑容竟然有些靦腆。


 

“這偌大的世界,能夠合我心意的,恐怕也只有將軍一人了!” 


 

閻王卻是冷笑了起來,“我看先生是想利用我才是真的!” 


 

男子頓時就大笑了起來,蒼白的臉龐因為用力的笑竟然浮現出一絲紅暈來。


 

“很好笑嗎?”閻王冰冷的問道。


 

“不好笑嗎?我很好奇,你這麼說,難道就不怕我殺了你嗎?”男子笑道。


 

“不口否認,你的實力確實很強,但未必能殺的了我,就算殺了我,我一樣可以重生,所以,這世間,能殺我的人,不是沒有,但絕對不是你!”閻王淡淡的道。


 

要是別人聽到這話,定然要大驚失色,要知道,這可是面對一位帝王啊!怎麼敢胡亂的開口。


 

男子卻是認真了起來,“你說的也不假,你的身體是用殺氣凝絕起來的,重生並不難,我確實難以將你殺死,可我這一次來是想告訴你,能夠殺死你的人出現了!” 


 

閻王卻露出不屑的神情來,“連你這樣的帝王都殺不死我,其他的人,又怎麼可能,別告訴我,這一界面出現了超越帝王境界的修者存在!” 


 

男子笑著搖頭,“那自然不可能的,那種人物,早就超脫三界之外,怎麼可能隨意的出現,我說的這個人,連帝王的境界都沒有達到!” 


 

閻王頓時冷笑了起來,“那我殺他還差不多!” 


 

顯然,閻王相當的自傲。


 

男子再次搖頭,“若要斬殺你也不難,但那手段很少有人能做到,但如今這人,可以斬掉你的命運!” 


 

聽聞此言,閻王霍然起身,而男子似乎早就料到了這一點,仍舊笑意盈盈的望著他。


 

而閻王也是目光灼灼的盯著男子,許久之後,他才嘆息一聲再次坐了下來。


 

“如今我們可以聊聊了吧!”男子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91回 第4092回 第4093回 第4094回 第4095回 第4096回 第4097回 第4098回 第4099回 第4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