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他堅持一點,對方若是沒有任何回應,那這資源他定然不會去取。


 

隨後,葉洛便是沉默了起來。


 

“你呀,果然是一點虧都不吃的,你收了這些資源,我又能叫你做些什麼!” 


 

葉洛卻是皺起了眉頭,“還請前輩明示,無功不受祿! ” 


 

“你怎麼變得如此迂腐了,我不要求你做任何事情,只想你在大劫之中保存自己的性命,我這麼說你可聽懂了?”對方有些無奈的道。


 

“不懂,還請前輩明示!”葉洛再次傳音。


 

對方似乎也有些無語了,許久之後,才給他回复。


 

“我已經說的很明白了,資源是送給你的,沒有任何的條件,你要的話就收下,不要的話就滾蛋,以你的實力,死在大劫之中那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 


 

聽的出來,對方有些怒意。


 

可葉洛有些詫異,不過是一縷神念而已,如何做出這等複雜的情緒變化。


 

若說這也是她提前預料到的,那就有些扯淡了。


 

除非是編制好的程序,否則的話,絕對無法預料下一刻會說出什麼話來。


 

畢竟,預言術也不是萬能的。


 

“那晚輩就放心了,對了前輩可曾去過一個叫做地球的地方?”葉洛試探著問道。


 

若她只是一股神念的話,那定然不會回答這個問題,因為本體不可能留下這樣的答案。


 

果然,對方沉默了起來。


 

葉洛也暗自嘆息一聲,看來就是一股神念啊,之前那些話,應該只是湊巧而已。


 

“你說的地方我去過,在那裡,我遇到了一個混蛋!”她忽然怒道。


 

葉洛有些愕然,這話又是什麼意思?


 

她竟然真的去過地球,不會是在那裡戀愛了吧!想到此,葉洛的心情就有些怪異了起來,似乎,結局有些不美妙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21回 第4022回 第4023回 第4024回 第4025回 第4026回 第4027回 第4028回 第4029回 第4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