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40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秘密?葉洛有了一種不好的預感。


 

“郡主的秘密在下自然是沒有資格知道的,我看這輪選拔我也沒有什麼希望了,郡主若是不怪罪的話,那屬下就告退了!” 


 

葉洛如今只想腳底抹油,想要逃脫了,因為他感覺到情況似乎有些不妙。


 

“誰說我不怪罪了!”郡主竟然攔在了葉洛的面前。


 

她的身材著實的誘人,配合上絕美的容顏,讓葉洛都有了本能的反應。


 

這等女子,完全可以讓男人為之瘋狂。


 

“你必須要聽完我這個秘密,要不然的話,我就要怪罪你的!”她忽然嗔道。


 

可問題是,這話就有些打情罵俏的味道了,葉洛也不是沒有碰過女人,自然感覺更加的不妙。


 

這郡主似乎對他有些特殊的感覺,這讓他有些莫名其妙。


 

“那屬下只好從命了!”葉洛嘆息一聲。


 

“夢妍!” 


 

就在這時候,王爺竟然走了過來。


 

“父王!”郡主對著王爺輕輕一福。


 

“我看你今日也有些累了,不如這駙馬的選拔,明日再接著進行如何!”王爺臉色有些冷的說道。


 

顯然,眾人都明白過來,恐怕王爺是對這個葉洛不滿了。


 

“父王,我沒有累,我的那個秘密,恐怕你也是知曉的!”郡主忽然笑道。


 

“住嘴!”王爺忽然瞇起眼睛,“我說過,駙馬的選拔,明日繼續!” 


 

“父王,他看了我的面紗,那就是我想要嫁之人,這個約定,可是當年娘親定下的!你我都無法改變!”郡主忽然開口。


 

眾人一片嘩然,之前大多都已經猜測到了這個秘密,因此,眾人驚訝的不是這一點,而是郡主公然反抗王爺的命令!


 

王爺此時臉色難看到了極點,“約定是約定,我說過,駙馬明日再選拔!” 


 

顯然,他根本不認可葉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21回 第4022回 第4023回 第4024回 第4025回 第4026回 第4027回 第4028回 第4029回 第4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