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掉入懸崖……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還有神奇的針灸術....38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陸嘉顏的性格向來是有些急切的。


 

“在這裡修煉也不錯啊,而且也沒有什麼危機,我感覺每多呆一天,我們都是賺到的!”楚水寒幽幽的道。


 

就這麼幾日的功夫,幾人的境界明顯是有些提升的,此地實在是太適合修行了。


 

“但我們還不明白宋堂主是怎麼想的,會不會有什麼潛在的危機,況且聖靈仙子那邊也不會善罷甘休,若是宋堂主不打算收留我們的話,那我們的安穩日子,也持續不了太久!”十一皺眉道。


 

正在幾人爭論的時候,一個下人忽然登門。


 

“幾位大人,宋堂主有請!” 


 

幾人互相對視了一眼,立馬就走了出去。


 

是福不是禍,煎熬才是真正的難受。


 

“宋堂主!” 


 

一進入洞府當中,宋堂主仍舊在處理事務,幾人簡單的行禮。


 

“來啦!坐吧!” 


 

宋堂主這一次卻是放下手中的筆,笑呵呵的起身走了過來。


 

幾人有些忐忑的坐下,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


 

“還記得我之前跟你們說過的話吧,我需要你們幫我做一件事,當然了,這也是在幫你們自己,只要這件事做好了,你們留在這裡完全不成問題,而且地位上不見得就比長老低!”宋堂主笑道。


 

幾人卻是越發的迷惑了起來,究竟什麼事情,能提升地位?還可以跟長老比擬?


 

長老就算不是神族的真正高層,但地位也是非同小可了。


 

“宋堂主要我們做些什麼?”葉洛皺眉問道。


 

宋堂主微微點頭,“很簡單,如今神族正在進行一場年輕一輩的比試,你們只要代表我,拿到一個前十名的名次,那我不但可以庇護你們,那些長老也不敢再為難你們!” 


 

幾人再次愣住,竟然是比試!


 

“可問題是,我們不是神族,莫非不會出問題嗎?”十一問道。


 

宋堂主搖頭,“這沒有什麼,神族不是封閉的,跟多個種族都有著接觸,就拿人族來說,神族的後裔當中,人族的數量還真不少!” 


 

幾人恍然大悟,難怪他們之前遇到過的神族有一些根本不是靈體,並且他們走在外面,也根本沒有什麼人注意他們,原來是這個原因。


 

“非但如此啊,這比試還有很多的獎勵的,當然了,你們幾個實力有差別,我也不要求你們全部參戰,但至少要保證一個前十名的名額!”宋堂主忽然認真的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1回 第3812回 第3813回 第3814回 第3815回 第3816回 第3817回 第3818回 第3819回 第38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